最新新闻:

你会喜欢这个家庭的怀孕公告视频

时间:2021-04-29 09:01:13来源:

像许多有希望的家庭一样,肖克利夫妇不想只是打电话给他们的亲戚朋友告诉他们他们正在生另一个孩子。他们想做些更有创意的事-所以他们当然拍了一部模仿视频!

37岁的贝卡(Beckah)和丈夫杰克(Jack)在后座拍摄了自己与两个年幼的女儿乔伊(Joy)和格蕾丝(Grace)巡游的故事。

该视频以Joy和Grace(配搭白色蝴蝶结)开始向汽车的中央倾斜,演唱着“ Our Family's Growin”,这是Meghan Trainor受欢迎的“ Lips Are Movin”的滑稽模仿。

我们最喜欢的部分?当杰克对生儿子的可能性感到兴奋时。“我们要五岁了,'因为我们一家人成长了,告诉我你会...一个男婴,那不算什么'吗?”贝卡唱道,爸爸的拳头在她身边。

Shocklee的影片已于本月初在YouTube上发布,目前观看次数超过200,000。

想知道这对夫妇如何汇集如此出色的作品?杰克(Jack)是音乐制作人,贝卡(Beckah)是歌手兼词曲作者(不足为奇!)。

祝贺即将成为五口之家!

想看更多模仿视频吗?您必须检查以下内容:

所有的父母都可以参与到这个搞笑的“糖”模仿活动中来。这本“波希米亚狂想曲”妈妈的封面会让您度过这一快乐的泰勒·斯威夫特模仿秀怀孕公告!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