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你的举止!剖腹产妈妈不该说的5件事

时间:2021-04-29 10:01:10来源:

剖宫产与阴道分娩:可悲的是,这只是一类又增加了伤及我心的“妈妈大战”(有时使我想扼杀互联网上的陌生人)。

好吧,剖腹产妈妈:我在这里告诉您,我对外科手术的出生经验并不感到困惑。在我也保持安全的同时,它把健康的婴儿带到了世界上,这一切都让我感激不已。尽管如此,我有时还是听到一些荒谬的评论,因为我敢肯定,还有许多其他女性以同样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这里,我将重点介绍您不应该对剖腹产妈妈说的五件事。

“你必须对自己的出生经历感到非常困惑。”

谁我没门!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剖腹产的候选人,因为我怀着双胞胎,在我整个怀孕期间,他们俩都处于臀位或横位。我为剖腹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没有感到羞耻或遗憾。但是,我知道有些妈妈希望阴道分娩,有些甚至在手术结束前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但她们的感受却有所不同。他们确实为此感到遗憾和悲伤。因此,发表这样的评论只会使他们的苦难成为焦点。

“是的,剖腹产?!希望你的孩子还好。”

让我说清楚一点:认为自己有证据支持剖腹产会导致自闭症的人与认为疫苗会导致自闭症的人一样错误。证据根本不存在。(可能存在关联,但不是因果关系。)因此,任何有胆量向剖腹产妈妈暗示她的婴儿可能由于分娩方式直接出现而出现在频谱上的危险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也是无言以对的。

“真遗憾,你不能走自然路线。”

分娩后不久,很明显我正在经历相当大的产后出血-这是由于子宫过度伸展而分娩足月双胞胎的结果,而不是分娩方式的结果。好吧,我感谢幸运星,我能够得到出色的立即护理-他们知道如果不这样做会发生什么。在现代医学出现之前,现实是在“自然”分娩过程中,许多母亲和婴儿在没有干预的情况下死亡。这些天,我们很幸运在需要时能进行如此熟练的技术干预。因此,我认为没有理由对“自然”一词进行一些有价值的判断,无论人们是剖腹产还是阴道分娩,还是医院分娩与家庭分娩之间的差异。

“听起来太可怕了!”

剖腹产是主要的腹部手术。当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不会将非紧急剖腹产称为可怕的:例如,矿井是在完全受控的环境中按计划进行的。实际上,这真是彻头彻尾的文明!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阴道劳动都是温顺的。因此,没有必要让剖腹产妈妈觉得自己的经历很怪异。看,不管退出策略如何,分娩都是一件非常紧张的事情。

“现在,你永远伤痕累累。”

我的剖腹产疤痕恰好落在任何合理的比基尼可以覆盖的区域内。(上面的图片是FWIW的图片,我的伤疤要小得多。)现在产后15个月,发红现象已基本消失,四英寸长的疤痕对我的身体来说是一个很小的痕迹,即次要的,即除其对婴儿进入世界的重要意义外。我已经与许多阴道分娩的妈妈们进行了交谈,这些妈妈带来的疤痕更糟,例如严重的撕裂伤。然后当然还有任何孕妇可能会面对的美容标记,例如妊娠纹,与它们的分娩方式无关。现实情况是,在进行分娩过程中,我们所有人都表现出不可思议的力量,而且我们的标记都不值得任何人的判断。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1岁男孩女孩双胞胎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