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的Duggars宣布第19次怀孕

时间:2021-04-29 11:01:07来源:

它们被称为英国的Duggars,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苏(Sue)和诺埃尔(Noel Radford)育有18个孩子,刚刚宣布他们期待另一个孩子!

准备“满足”他们的想法了吗?拉德福夫妇已经是克里斯,25,索菲,21,克洛伊,19,杰克,17,丹尼尔,15,卢克,14,米莉,13,凯蒂,12,詹姆斯,11,埃莉,9,艾米,8、18的父母。格洛斯特郡回声(Gloucestershire Echo)的数据显示,乔什(Josh)7岁,马克斯(Max),6岁,蒂莉(Tilly),4岁,奥斯卡(Oscar),3岁,卡斯珀(Casper),2岁和哈莉(Hallie)才八个月大。

有关:有大明星的(大!)家庭

您可以在即将上载19岁的父母的时刻告诉他们的孩子,在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再腾出空间。他们还捕获了自己的性别信息。在哭泣和尖叫中,看到苏对孩子们进行了民意测验,以确定谁认为这是男孩,谁认为这是女孩。我一直在想,哇,她有圣徒的耐心!

不久,苏(Sue)掏出一个袋子,里面露出了真正的性别。多尖叫。泰诺在哪里?

孩子们爬上一个又一个的顶部,爬上被包裹的礼物。最终,一个人拉出一只五彩缤纷的泰迪熊,穿着一件宣称另一名女孩正在路上的衬衫。

显然,拉德福德一家认为在哈莉之后他们已经有了孩子,但他承认他们会让大自然最终决定。似乎自然界的意见是Sue尚未准备好从怀孕中退休。

有关:甜蜜的怀孕揭示了婴儿#2、3、4,或更多的想法!

同时,您可能想知道像我一样,这些父母如何抚养19个孩子?格洛斯特郡回声报告说,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公共援助,并正在努力为其超大型家庭提供生活。但是获得以下统计信息:他们每周在杂货上花费约425美元,每天每天吹两箱谷物和18品脱牛奶!拉德福德一家每天还洗12份衣物。没错-每天!

好吧,我筋疲力尽,只是想成为这些父母。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作为一个三岁妈妈的经验,你的家庭越大,每个人都需要更多的帮助才能使它顺利运行。这就是我们生存的方式。我不能独自完成所有事情,所以我的女孩帮忙做家务,而且我不断要求大一些的人帮助他们的妹妹。我敢肯定,这就是英国的杜加尔人是如何做的,而且规模更大。这将变得更大。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您能想象有18个孩子陪19个孩子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