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避孕药不会引起生育缺陷

时间:2021-04-29 11:01:06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怀孕前甚至怀孕期间服用口服避孕药不太可能导致先天缺陷。这可能使许多最近服用避孕药并希望怀孕的妇女大为欣慰。

您可能知道,药丸含有性激素。丹麦和美国的研究人员想知道,如果这些激素在体内循环,是否应该对孕妇的胎儿产生不利影响。

有关:与怀孕时间有关的节育方法

他们研究了1997年至2011年之间的活产,并分析了国家注册机构中的处方信息,最终确定有8%的妇女在怀孕前不到三个月就停止了节育措施(我就是其中之一!)。怀孕时只有1%服用口服避孕药,可能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作者布列塔尼·查尔顿说:“许多妇女在计划怀孕时就停止使用口服避孕药,并且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怀孕。”“在这两个例子中,妇女都可能在怀孕期间无意中将其后代暴露于外源性激素。”

但是研究人员指出,当孕妇在怀孕前或怀孕期间服用避孕药时,出生缺陷的风险没有显着增加。

底线?该研究的作者告诉Time.com:“对于在口服避孕药期间怀孕突然突破,甚至在停止口服避孕药的几个月内有意怀孕的妇女,任何暴露都不太可能导致胎儿出现严重的先天性缺陷。” 。

因此,请继续进行检查,以免您担心的事情!

有关:您需要了解的节育和母乳喂养知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