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饮酒,吸烟和怀孕

时间:2021-04-29 11:01:16来源:

酒精和咖啡因如何影响婴儿的健康

一杯红酒或一口烟是许多女性社交活动的一部分。但是,如果您怀孕了,那么摄入体内的任何物质也将进入婴儿体内。吸烟和饮酒会伤害您的宝宝,因此改变习惯很重要。

当然,最好的时机是在您和您的伴侣决定开始尝试之前。在您尚未意识到自己怀孕之前,婴儿的大脑和其他器官就开始发育。但是,即使您期盼已久,现在就戒除这些习惯,也可以降低孩子患病的风险。

两人喝酒

提起玻璃杯时,请确保玻璃杯中充满了葡萄汁,而不是葡萄酒。原因?喝酒时,酒精会通过胎盘到达胎儿体内。由于发育中的婴儿分解酒精的速度要比成人分解酒精的速度慢得多,因此胎儿的血液酒精含量可能会比其母亲的酒精水平升高得多,并且停留时间更长。这种损害可能持续很长时间,而且严重,从智力低下到心脏损害不等。

不幸的是,据美国国家科学院称,怀孕期间饮酒的女性中有20%继续饮酒。大约有29名知道自己怀孕的妇女报告了危险的饮酒水平(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其定义为一周喝7杯以上或一次喝5杯以上)。

喝一两杯酒会计数吗?

抵制小口喝酒的欲望,即使是举杯,因为研究表明偶尔喝酒也可能有害。位于底特律的韦恩州立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每周仅喝一杯酒的女性被诊断出行为问题(例如攻击性和注意力难以集中)的可能性是不喝酒的女性的三倍。适度饮酒(每天喝一到三杯)的学龄前儿童有时情况会更糟。实际上,许多研究发现,这些孩子除了以后会出现严重的行为问题外,学习问题的风险也会增加,智商也会下降。

潜在的健康和发育问题的清单到此为止。在整个怀孕期间大量饮酒会增加您患胎儿酒精综合症(FAS)的风险。FAS在这个国家影响约1,000个婴儿中的1个,是导致智力低下和中枢神经系统问题,异常的面部特征以及通常是心脏缺陷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即使他们没有弱智,这些孩子也可能在学习,记忆,注意力,言语和听力方面存在问题,以及严重的行为问题。

此外,过去的研究表明,在怀孕的头三个月中每周喝三杯酒的女性流产的可能性是不喝酒的女性的两倍多。

咖啡因会怀孕吗?

想知道咖啡在怀孕期间是否会危险?专家们不同意。虽然一些研究将怀孕期间大量咖啡因的摄入与流产的风险增加联系起来,但大多数研究发现适量的摄入(每天一或两杯)的风险很小或没有。

直到我们了解多少咖啡因对孕妇完全安全后,最明智的选择是设法减少饮食中的咖啡因或将每天的摄入量限制为300毫克,即两杯8盎司咖啡的摄入量。如果您是饮茶者,请记住,某些冲泡茶中所含咖啡因的含量几乎与咖啡相同,尽管含量差异很大。请记住,其他食品和饮料(例如巧克力和可乐)也含有咖啡因,因此请仔细阅读标签。

吸烟如何影响婴儿

您知道香烟对您不利,对您成长中的婴儿也不利。实际上,吸烟会使出生低体重婴儿的风险几乎增加一倍,婴儿严重健康问题甚至死亡的几率更高。好消息:如果您在中孕期戒烟,那么与从未吸烟的女性相比,出生低体重婴儿的可能性更高。即使在怀孕后期退出,也可能增加宝宝的出生体重。克利夫兰凯斯西储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第32周退出的女性将其低体重婴儿的风险降低到了与不吸烟者相似的水平。

吸烟者还面临着异位妊娠的风险增加(当胚胎在子宫外(通常在输卵管中)植入时)和胎盘并发症的风险增加。前置胎盘(胎盘在子宫中附着得太低,覆盖了子宫颈的部分或全部内部开口)在吸烟者中的发病率至少是非吸烟者的两倍。胎盘早剥也是如此,其中胎盘在妇女分娩前与子宫壁分离。如果吸烟,您也更有可能在分娩开始之前先弄水(称为胎膜早破)。当这种情况在怀孕37周之前发生时,通常会导致早产婴儿的出生。

吸烟者的婴儿出生后可能面临更多的问题。布朗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整个怀孕期间吸烟的母亲的婴儿可能会出现戒断样的症状(如紧张,悲伤或难以抚慰),类似于在吸毒的母亲的婴儿中所见。吸烟也可能增加婴儿发生各种先天缺陷的风险,包括唇裂,​​pa裂和马蹄内翻足。更令人恐惧的研究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吸烟的婴儿更有可能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

为什么吸烟在出生后仍然有害

婴儿出生后保持无烟也很重​​要。暴露于烟雾的婴儿比其他婴儿遭受的呼吸道疾病,哮喘和耳朵感染更多。实际上,母亲母亲吸烟的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年比非吸烟母亲的婴儿住院肺炎的可能性要高38%。

怀孕期间如何戒烟和饮酒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所有事实,是时候退出它了。如果您无法戒酒,可能会出现饮酒问题,需要帮助。致电全国酒精中毒和毒品依赖理事会(800-NCA-CALL),或在您当地的电话簿中查找您所在地区的“酒精中毒匿名”一章。这些组织可以帮助您控制问题。

参观全国酗酒和毒品依赖理事会参观戒酒匿名

吸烟也是一个恶习。如果您尝试过失败,请联系医生。她可能会推荐药物或技术来帮助您戒烟或至少减少您的习惯。您也可以与美国癌症协会(800-ACS-2345)或美国肺脏协会(800-586-4872)联系以获得更多帮助。

参观美国癌症协会参观美国肺脏协会

理查德·H·施瓦兹(Richard H. Schwarz)是迪姆斯三月号(March of Dimes)的产科顾问​​,曾任美国妇产科学院院长。迈蒙尼德斯医学中心妇产科临床服务副主席;和纽约州纽约市纽约州立大学下州医学中心名誉妇产科杰出服务教授。

最初发表于2006年5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或他人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务必寻求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