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肿胀: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4-29 12:01:00来源:

分娩并不能使你恢复以前的身体。随着它的恢复和适应新需求,您仍需要进行一些重大更改。这些变化之一是分娩后不久产后肿胀(也称为水肿)。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常见情况的所有信息。

产后肿胀的原因

为什么会发生产后肿胀?在怀孕期间,您的身体会携带多余的液体-实际上,您的血液量会增加一倍。克利夫兰诊所的妇产科医师Kristina Sole医师表示,在分娩时进行推挤会把水流到您的脸部和四肢。反过来,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脸,手臂和腿浮肿。出生后脚肿胀也很常见。剖腹产的妇女也可能由于接受静脉输液而发胀。

幸运的是,在您的婴儿出生后的几天内,您的肾脏会过度运转,您会开始撒尿并出汗。

如果您的腿,脚踝或脚类似于Pillsbury Doughboy的腿,脚踝或脚,则可能需要缓解任何不适感。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在躺下时使用枕头将其抬高到心脏上方。保持水分可以帮助您的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避免钠盐,冷敷和进行诸如散步和瑜伽之类的轻运动。

有关:怀孕期间肿胀的八种奇怪现象

什么时候担心肿胀

在极少数情况下,产后肿胀是引起关注的原因。里士满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妇产科副教授Nicole Karjane博士说,如果一侧的肿胀加剧或出现疼痛,您可能会遇到严重的问题,例如深静脉血栓形成(DVT)。DVT是通常在腿部的血块,但它可能会破裂,传播到心脏,并可能导致致命的肺栓塞。如果您怀疑您可能患有DVT,请立即与您的医生联系。

虽然剖腹产疤痕肿胀很普遍,但如果您发现大量出血,渗出渗出液,难闻的气味或疼痛加剧,请告知医生。这些症状可能表明疤痕感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