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人机怀孕公告:你知道它来了!

时间:2021-04-29 12:01:07来源:

上面有个公告!

准父母乔什·兰姆(Josh Lamb)和马塞拉·杰德·艾伦(Marcella Jade Allen)提高了以后所有怀孕公告的门槛。这对英国夫妇的大新闻被写在沙滩上(字面上),而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盘旋在头顶,记录了整个过程。

艾伦的儿子三岁的杰登(Jayden)帮助这对夫妇宣布了他们的新成员。

无人驾驶飞机抓住了羔羊和艾伦,在海滩上写着“即将到来的小羔羊1-5-16”,而杰登则四处奔波,在消息中添加了自己的标记。

“乔什,马塞拉和杰登有一些大新闻!” 24岁的羔羊上周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张贴了两分钟的视频的字幕。

在发布视频之前,这对夫妻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了喜讯,这实际上是他们的第二次尝试。由于涨潮和大风天气,他们的第一次复飞没有成功。(#DroneFail)

恭喜乔希和马塞拉!他们的喜悦将在5月1日到期。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