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声照片似乎显示天使正在照看婴儿

时间:2021-04-29 12:01:14来源:

像许多妈妈一样,威尔士的凯利·刘易斯(Kelly Lewis)相信她在超声波照片中看到了一些美丽的东西。但刘易斯不仅瞥见了她的孩子-她还从上面看到了关于她未出生的孩子的天堂般的预感。

有关:超声检查:孕中期指南

“看起来就像天使在我的婴儿身上倾斜一样,一张小脸也盘旋在婴儿身上。如此清晰,没有人能看到他们的眼睛。”刘易斯告诉《镜报》,这张照片是她在2012年与女儿哈珀怀孕期间拍摄的。

这不是一个人相信他们在超声波中看到胎儿以外的东西的第一种情况。最近,一个Imgur用户发布了一项扫描,似乎显示出恶魔,或有人说是美人鱼,出现在朋友婴儿的身边。(据记录,我看到了一个美人鱼。)

我在女儿的超声检查照片中目睹了更无害的事情:她正在吮吸拇指,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有趣的是,在2岁时,她仍然相当热衷于在嘴里放那个特殊的附属物。

有关:3-D和4-D超声:你需要知道的

至于刘易斯,她现在说:“哈珀是个举止得体的小女孩。她具有热情,关怀和乐于助人的性格,总是礼貌和善良,非常甜蜜和天真。她也拥有最甜蜜的微笑-非常天使般。我真的很幸运能拥有她。”顺便说一句,哈珀这个名字的意思是“竖琴演奏者”(您知道,乐器天使应该演奏)。

那么也许天使的形象是真实的?刘易斯对Today.com说:“是的,我想相信这是一个天使。”“相信是一件好事,拥有是一件可爱的事。”

您是否在超声图像中看到了有趣的东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