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ber Tamblyn刚刚以一种非常有力的方式宣布了自己的怀孕

时间:2021-04-29 13:01:14来源:

在分享了一篇漫长的关于被前男友殴打俱乐部的Instagram帖子几周后,女演员Amber Tamblyn通过针对Glamour的深入个人文章宣布了一些绝对令人振奋的消息-女演员期待与丈夫David Cross的女儿。

她写道:“最近我一直在考虑孕产。”“成为一个人意味着什么,拥有一个人意味着什么,知道一个人意味着什么,作为一个人做出决定并作为一个人进行对话意味着什么。我一直很想念母亲,因为我即将成为母亲。我怀孕了,途中有一个女儿。”

Awww。我们为她感到高兴!

坦布林(Tamblyn)缓和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承认她对世界充满了担忧,她将把她的小女孩带进来。“总有一天我会从女儿那里接到一个她不想打的电话吗?”她思考。“我必须和她分享我的故事吗?有可能保护她免受这种痛苦的影响吗?作为一个女儿和一个即将成为母亲的母亲,我不仅要改变关于如何看待女性的对话,而且要改变对话的语言,该做什么?”

我女儿14岁,我每天都在考虑这种事情。正如坦布林(Tamblyn)所说,关于一个女人在世界上的意义是“为男人而建”。她继续写道,这是她支持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担任总统的原因之一。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她解释说:“写完这些后,我将回到办公桌前填写缺席选票。”“我不仅会为一个女人投票;我还将为一个革命性想法投票。我将为女儿的未来投票,因为关于我们的身体和生活的对话比他们对男人的价值更广泛。做母亲的未来,不是要警告我们的女儿有关我们儿子的事情,而是要使他们发挥最大的潜力。”

讲道,琥珀!

您可以在Glamour.com上阅读她的kick * ss文章的其余部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