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用药物缓解宫缩的11种方法

时间:2021-04-29 14:01:14来源:

如果您打算不带毒品分娩,Lamaze策略可以帮助您保持舒适。这是10种无需药物即可帮助您解决分娩疼痛和宫缩的方法。

1.寻找舒缓的环境

选择一个您感到舒适的分娩地点,散步和洗澡的空间,以及各种家具和设备以增强活动力和缓解疼痛:摇椅,分娩球,矮凳,蹲坐杆和柔软的座椅床。它还应该有鼓励您尝试各种职位的政策。如果出现问题,获得适当的医疗服务至关重要。

助产士,医生,护士,伴侣,亲人和导乐在您的分娩团队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选择会尊重和耐心对待您的人。适当的支持可以帮助减轻压力和抑制,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最佳的应对机制。

3.了解劳动

您可以从书籍,杂志,网站,视频,课程,医院参观以及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导乐,家人和朋友的讨论中了解很多有关劳动的知识。熟悉医院或分娩中心的程序和习惯,并询问灵活性。最好在劳动之前进行这样的讨论。更多的知识意味着更少的惊喜。

4.表达你的恐惧

您是否担心疼痛,针头,药物或失去控制?与知识渊博且值得信赖的朋友,分娩教育者或导师交谈。表达您的疑虑可以带来缓解,也可以让您了解更多有关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在生育计划中说明自己的喜好也可以缓解恐惧。

5.练习有规律的呼吸

呼吸技巧可以帮助您管理宫缩。收缩时以缓慢的节奏充分呼吸。每次呼气时释放紧张感,然后尝试mo吟。另外,尝试每2到3秒(每分钟20到30秒)进行一次快速呼吸。如果您失去节奏,则伴侣可以通过目光接触,手或头部的有节奏运动或通过收缩来帮助您恢复节奏。

6.使用图像和可视化

专注于使您感到高兴的事情(例如伴侣的脸,鼓舞人心的照片或喜欢的物体),以使您的感官投入并减轻痛苦感。聆听音乐,舒缓的声音或海浪的录音,然后在放松的地方想象自己。

温暖的淋浴可以舒缓您的不适,尤其是当您可以坐在凳子上并将手持花洒直接对准腹部或背部时。在温水中洗澡可能会使您放松身心,甚至可能会加速劳动。

8.继续走

尽可能多地走动以保持舒适。步行,倾斜,摇摆,摇摆和蹲下。有些职位会比其他职位更舒适。

9.通过热敷或冷敷来缓解压力

分娩时,将保暖袋放在小腹,腹股沟,下背部或肩膀上。将未煮过的米饭塞入长袜子中,并在微波炉中加热约一分钟,然后将其放在腹部上(确保它不太热)。如果变冷,请在微波炉中重新加热。

装有冰屑的冰袋或乳胶手套可以帮助舒缓疼痛的部位,但要避免在腹部使用。凉爽的衣服可以缓解出汗的脸,胸部或脖子。

10.沉迷于轻柔的触摸或按摩中

触摸传达的是放心,关怀和谅解-无论是有人牵着您的手,抚摸您的脸颊或头发,还是拍拍您的手或肩膀。让您的伴侣或导乐犬用油或乳液轻抚或用力抚摸您,以帮助抚慰您。

您也可以将三个网球放在管袜中,让伴侣将其上下滚动以减轻背部疼痛。或者让他用他的脚后跟摩擦你的背部。

11.尝试指压

使用指压法将拇指的多肉部分夹在拇指和食指之间,以减轻疼痛。但是,在上班前不要这样做,因为它还会刺激宫缩。

由Lamaze International创建的在线社区“让出生充满信心”提供有关真正的女性(和男性)以及由真正的女性(和男性)撰写的文章和提示,内容涉及与怀孕,出生,母乳喂养和育儿有关的各种主题。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个聚会场所来获得其他妇女,Lamaze认证的分娩教育者和知识渊博的专家的信息和支持,以帮助妇女实现健康的怀孕和安全,令人满意的分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