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应该(真的)锻炼身体

时间:2021-04-29 14:01:03来源:

有一个过时的想法,孕妇应该放轻松。但是医疗机构说,准妈妈们不应该让他们的健身房会员资格失效并站起来。最新建议:您应该在期望的时候保持规律的运动。

JAMA观点报告来自一群医生,他们想要关于孕妇应该如何进行改变的老式观念-我们曾一度敦促“两人吃饭”,现在专家建议控制饮食和体重增加。这些建议不仅反映了人们对健康怀孕的成因有了更多的了解,还暗示了一个重要的健康问题。这些天,妇女在怀孕时往往会更重-怀孕期间增加体重过多只会加剧肥胖病的流行。

坏消息?您可能不得不放下充满一品脱冰淇淋和每日Netflix狂喜的幸福懒惰怀孕的形象。好消息?该报告清楚地表明,人们对孕妇不是娇嫩的花朵的认识更加深刻。

研究人员对2059名妇女进行了研究,发现健康体重在正常体重范围内,单身婴儿且没有妊娠并发症的孕妇不会通过每周锻炼三到四次来增加早产的几率。如果您的怀孕属于另一类,则可能需要与医生交谈以制定适当的计划,但是如果您总体上健康(并且已经从医生那里得到了许可),那就流汗吧!

这是此报告中引入的一个新想法:尽管我们以前认为女性在怀孕期间不应该进行新的运动,但该报告指出,即使久坐的女性也应该在知道自己的期望后开始锻炼。当然,在开始任何操作之前,您应该始终向医生咨询,但是长距离散步,轻型体重锻炼和产前训练可能是不错的起点。

如果您在怀孕之前就很活跃,则应尽力消除疲劳,不适和晨吐,以保持常规。无论是尊巴舞,裸奔,跑步,产前瑜伽,还是其他任何事情,如果您喜欢怀孕前的某件事,那么在怀孕后坚持下去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