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的病毒记录有助于我们所有人更好地了解婴儿的体重

时间:2021-04-29 13:01:18来源:

产后减肥对任何妈妈来说都是一段情感之旅。它并不总是像您希望的那样容易脱落!经过四次怀孕,我从经验上讲。有时,您会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像自己一样了。

新妈妈玛丽亚·凯特琳·埃雷拉(Mariah Kaitlyn Herrera)就是这种情况。自从她3月28日分娩以来,俄勒冈妈妈一直在努力降低自己怀孕时生下的100磅体重。正如埃雷拉(Herrera)对Today.com所说:“我在怀孕时就把所有东西都吃了,这完全改变了我体内的一切。”她补充说,她怀孕很糟糕,分娩很复杂。她告诉Parents.com:“我失去了所有的自信。”

在最近一次访问她的医生办公室期间,埃雷拉(Herrera)必须做所有女性最恐惧的事情:迈向规模。但是,一位护士的亲切笔记改变了她对看到的数字的感觉。在贴在秤上的便利贴上,护士写道:“这个秤只会告诉您重力引力的数值。它不会告诉你你有多漂亮,你的朋友和家人有多爱你,或者你有多神奇!!”

就像妈妈也说的那样:“我走出办公室时充满了自信。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我喜欢这个音符如何改变了这位妈妈对婴儿减肥之旅的看法。因为是真的我们不只是为了生孩子而减磅。我们正在为自己而努力,并随着人们的成长而发展。毕竟,现在我们正在照顾另一个人!为什么我们只关注一个愚蠢的数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希望有人在怀孕后给我写这样的便条。实际上,我在第四次怀孕后仍在努力减肥,但自第一次参加牛仔竞技比赛以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不是那么着急。我知道我最终会到达那里。同时,我正在努力对自己好一点,接受自第四次怀孕以来我改变和成长的所有方式,而不仅仅是腰围的扩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