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订Babymoon之前要问的10个问题

时间:2021-04-29 14:01:11来源:

1.我的医生允许我旅行吗?

也许您的怀孕进展顺利,而且您没有任何并发​​症-太棒了!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适合旅行。在开始计划完美的浪漫之旅之前,请与您的妇产科医生谈一谈。每个女人和每个怀孕都不一样。前往任何地方之前,您都需要医生的同意。

2.我什么时候旅行会感觉最好?

头三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恶心和疲劳,最后婴儿的体重和体型会使您疲惫不堪。因此,如果您已从OBGYN取得绿灯,那么孕中期通常是最舒适的度蜜月旅行时间。这也是最安全的旅行时间: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大会(ACOG),大多数妊娠紧急情况发生在孕早期和孕晚期。

3.我需要任何对孕妇不安全的疫苗吗?

在前往任何目的地之前,您应确认该地区推荐使用哪些疫苗。尽管许多疫苗在怀孕期间都是安全的,但有些疫苗(例如Zostavax,MMR和HPV)却不是。请访问CDC网站,以获取您打算访问的每个目的地的推荐疫苗清单。然后,在您当地的旅行诊所预约之前,请确保由妇产科医生进行检查。

有关:8次最佳的月度之旅

4.我的目的地是否有确诊的寨卡病例?

去年,寨卡病毒(Zika病毒)可导致未出生婴儿的小头畸形等先天缺陷,现已进入许多国家,包括一些受欢迎的度假胜地。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孕妇避免前往受病毒感染的地区。在预订婴儿假期之前,请访问CDC网站以获取报告Zika病毒病例的国家的最新列表。

5.我该如何分解或减少旅行时间?

怀孕期间坐得太久的主要问题是有血液凝块的风险。为了您的安全和舒适,最好缩短旅行时间或尽量减少旅行时间,以免坐得太久。美国怀孕协会(American Pregnancy Association)建议每天将旅行时间保持在六个小时或更少,并且还建议孕妇穿压缩袜,以避免长途航班上的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如果您不能避免连续旅行超过六个小时,请确保经常起床(如果要开车,请停下来)并四处走走。

6.我的航空公司怀孕旅行的规定是什么?

如果您处于最后三个月,则大多数航空公司会要求您提供医生证明,以确认您适合旅行。但是,如果有乘客认为自己当时不适合出差,无论有没有妇产科医生的注意,许多人仍然可以拒绝该乘客!(例如,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对于36周后的飞行有严格的指导原则。)您有责任先阅读细则,因此,如果您在登机口被拒绝,则不一定能退还您的票价。预定之前做功课。

有关:神话般的Babymoon目的地

7.我的激素皮肤会在阳光下受苦吗?

在阳光明媚的热带天堂中放松身心可能听起来像天堂,但请理解,怀孕荷尔蒙带来的紫外线担忧超出了通常的太阳伤害。即使使用了防晒霜,您的皮肤也可能会出现变色的斑点,称为黄褐斑或“妊娠面膜”。黄褐斑并不总是由阳光暴晒引起的,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恶化。因此,如果您最终只是担心自己被遮盖,那么您可能不希望仅根据自己想在阳光下嬉戏来选择目的地。

8.最近的医疗帮助在哪里?

梦a以求的婴儿梦游到偏远的岛屿是可以理解的,您和您的伴侣可以在这里完全保密,但请确保不要与医院或诊所等距离太远。如果您在怀孕期间感到不适,最好尽快去看医生。ACOG建议您在到达之前找到最近的医疗中心,如果您要前往当地人可能不会说流利英语的目的地,则建议携带语言词典。

9.热量可以承受吗?

在夏威夷的海滩上度假可能听起来像是您可以与伴侣进行的最浪漫的冒险。但是,当您怀孕六个月时,高温可能会降低异国风情,让人难以忍受。您的身体已经整天感到发烫和肿胀,因此去热带旅行可能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有趣。另外,重要的是在怀孕期间不要过热。选择一个气候较为适宜的目的地或进行更多室内活动的目的地,以防万一您无法在户外呆太久。

10.其他度假者将是谁?

在接下来的100年里,您的生活将以全天候24/7的速度生活,因此,适合家庭度假的度假村可能最适合婴儿出生后使用。趁您可以利用时机,欣赏仅成人度假胜地的宁静。没有大喊大叫,没有战斗,没有哭泣,没有发脾气。那个和平的日子不久将不过是遥远的回忆。当你有空的时候好好享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