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2岁的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将再次成为爸爸!

时间:2021-04-29 15:01:19来源:

看来Mick Jagger已准备好再启动一次!这位72岁的滚石传奇人物将与他40岁的女友Melanie Hamrick一起迎接8号婴儿。

有关:10位名人(Big!)家庭

ET报道说,现年29岁的芭蕾舞演员Hamrick确实怀有这对夫妇的孩子。贾格尔(Jagger)还是卡里斯(Karis)的父亲,卡里斯(Karis)出生后至少要比她的继母年龄大45岁。即将成为八人的父亲还包括女儿玉,伊丽莎白和乔治亚,以及儿子詹姆斯,加百列和卢卡斯。这位年轻的歌手还拥有5个孙子和1个曾孙。谁会比他的下一个孩子大。

但是贾格尔不是唯一一个拥有时间的摇滚神。现年69岁的乐队伴侣罗尼·伍德(Ronnie Wood)也是双胞胎的新爸爸。还有很多其他的名人爸爸都在50岁以后生孩子,其中包括音乐界的重量级人物Billy Joel和Rod Stewart。

有关:11个50岁以后有孩子的名人爸爸

那么,是在乐队中,还是在几十年中成功赢得歌迷的好莱坞演员,是青春的秘密源泉?也许。对于我的丈夫来说,探索音乐或戏剧事业并成为举世闻名的名人是否为时已晚?大概。

无论如何,祝贺米克和梅兰妮!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