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黛丽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分享了她用来克服剖腹产恐惧症的巧妙技巧

时间:2021-04-29 15:01:07来源:

出生可能很可怕。如“ OMG,我真的要这样做吗?!”害怕。对于明星妈妈奥黛丽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而言,由于女儿的臀位而不得不进行剖腹产的前景不仅让人感到头疼,而且令人恐惧。幸运的是,在未婚夫Corey Bohan的陪伴下,她找到了一种巧妙的方法来消除恐惧,面对分娩。

两个月大的基拉的妈妈对《人物》杂志说:“我让医生在分娩室调音,所以我不会专注于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我有点害怕,科里一直在说话对我来说。”

舒缓的音乐肯定在某些情况下帮助我放松了(例如当我的三个孩子都对我尖叫时,我关上浴室的门并调到Pandora的水疗频道并深呼吸,这样我就不会发疯了!) ,但在这种情况下,超级禅宗歌曲不在Patridge的播放列表中。根据People的说法,Train的乐观舞蹈国歌“ Kirra到达地面时爆炸”。嘿,不管用什么!显然,这个引人入胜且有趣的小技巧可以解决问题。因为尽管有这种恐惧,新妈妈还是承认自己的剖腹产:“那还算不错!”

特别是考虑到Patridge和Bohan现在是一个漂亮女婴的父母!确实,这位时尚前卫的明星似乎爱着母亲的每一秒钟,告诉人们:“每天我看着她,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是我的。她是如此可爱,它融化了我的心。”

我感觉到你,Audrina。因为即使我的最后一次分娩是令人心酸的残酷,但我知道我会再做一次,以满足自己的宝贝女儿。如果我只是试着演奏音乐来使我的心情从痛苦中解脱出来,而不是陷入自己how叫的漩涡中!但是不确定我会选择火车。我以为Enya可以加快我在分娩室的速度!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您选择了哪首歌或选择了哪首歌来帮助您应对分娩时的恐惧和痛苦?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