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敬畏的全新IKEA广告具有内置的怀孕测试,可让您获得特价婴儿床

时间:2021-04-29 19:01:08来源:

正如任何期望的人都知道的那样,婴儿用品和家具的价格可能很高。但是,如果您对IKEA的婴儿床有所关注,那么您所要做的就是进行一次妊娠测试,以享受甜蜜的折扣……实际上是IKEA广告中内置的妊娠测试。对真的。

这项提高眉毛的广告将在瑞典妇女出版物《阿米莉亚》(Amelia)杂志上刊登,它使用的技术与您在药店购买的非处方妊娠试验相同。换句话说,您将尿液滴到试纸上,如果测试结果为阳性,则广告会显示婴儿床的折扣价。

AdWeek报道说,制作广告的代理商Akestam Holst与Mercene Labs合作研究了瑞典广告中涉及的技术。

该机构告诉AdWeek:“为了使该广告的交互功能切实可行,我们必须取得一些技术进步。”“妊娠试验条被用作起点,它依赖于与妊娠激素hCG结合的抗体,从而导致颜色改变。为了扩大该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印刷广告的物理格式,Mercene Labs利用他们在开发用于微流体和医学诊断的表面活性材料方面的经验。仔细选择材料以及控制毛细管流量对于该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在这项运动的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技术进步有可能改善医疗诊断。”

这是一段说明其工作原理的视频,因为说真的,您可能只需要看到这种未来主义的惊奇,就可以相信它。

[iframe src =“ https://player.vimeo.com/video/250248401?color = f1f0ed&byline = 0&portrait ...” width =“ 640” height =“ 360” frameborder =“ 0” webkitallowfullscreen mozallowfullscreen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宜家-Ourwork上Vimeo上的Pee Ad。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怀孕超能力可以激活优惠券代码!太厉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