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冲了妮基·里德(Nikki Reed)的生育控制

时间:2021-04-29 18:01:13来源:

“ [他]扔掉了我所有的避孕药。”这位女演员-她也承认她最初甚至不完全确定自己想成为妈妈-在这对夫妇透露自己的怀孕后于2017年5月笑着解释道。 ,在柏林博士的知情播客中进行。

“可怜的妮基不为人所知,她没有意识到我要去钱包里掏出节育药,”萨默海尔德大声说道,“顺便说一句,这是包装的开始,所以我不得不流行所有那些傻瓜。”

耽误。这不是每个女人最糟糕的噩梦的缩影吗?我的意思是,我明白没有人有权判断另一对夫妇的内在运作方式,在这种情况下,里德似乎对事情的恶化很冷静。但是,没有人也无权破坏别人的生育计划,即使他们是你的配偶,他们也确实承诺爱你的好坏。所以,伙计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请不要惹恼另一个女人的节育措施,好吗?

当然,互联网使萨默海尔德从字面上完全掌握了妻子的生殖权利的消息震惊了:

相当苛刻。但是,恕我直言,没有可取之处。因为尽管萨默海尔德在向厕所里冲洗所有药丸之前一定要解释他和他的妻子已经决定生孩子的决定,但他还补充说,他有一个6分钟的录像,里德在这段时间内吓坏了。

“有视频吗?”里德问,不可思议。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kes!听起来不像我同意。虽然我们很高兴这对夫妇现在沉迷于他们美丽的小女孩的出生,但我们希望Somerhalder足够聪明,可以删除有证据表明他有一天背叛了妻子的信任,而女儿有一天在手机上意外发现了这一信任。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