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以吃更多水果使孩子更聪明吗?

时间:2021-04-29 17:01:08来源:

是时候开始放养桃子,李子和梨了。因为根据一项新研究,在吃早餐的同时吃水果实际上可以使您的孩子更聪明!

长期以来,食用水果与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等健康状况的风险有关。但是现在看来,好处实际上可能始于子宫。因为这项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吃更多水果的母亲中有1岁以下的孩子在发育测试中表现更好。

研究人员使用了来自加拿大健康婴儿纵向发展研究的数据,并从埃德蒙顿的688名儿童那里获取了信息。该研究的资深作者Piush Mandhane说:“我们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确定哪些因素影响认知发展。”“我们发现认知能力发展的最大预测指标之一是妈妈在怀孕期间消耗了多少水果。妈妈的水果越多,孩子的认知能力就越高。”

有关:怀孕期间可以安全食用什么?

我们在这里谈论多少水果?每天六到七份。吃得那么多的孕妇妈妈的孩子在传统智商表上的得分比平均水平高六或七个点!

Mandhane解释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异。”“我们知道,孩子在子宫中停留的时间越长,发育就越快-每天在母亲的饮食中多吃一份水果,将给她的婴儿带来与整周出生一样的好处。”

相当了不起!为了进一步开展这项研究,Mandhane随后与医学和牙科学院小儿神经病学系副教授Francois Bolduc合作,对果蝇进行了实验室测试。他们发现,喂食增加量的产前果汁后出生的苍蝇具有明显更好的记忆能力,这与曼达恩在婴儿研究中发现的结果相似。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这些发现无疑是令人鼓舞的,但曼达恩(Mandhane)告诫孕妇,不要因为妊娠糖尿病和高出生体重等潜在并发症而使自己陷入果实。相反,请让您的医生知道您想在怀孕期间吃水果,然后获得他或她的每日治疗建议。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