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chel Weisz,48岁,表明她期待与丈夫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29 17:01:04来源:

这对夫妇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现年48岁的女演员在讨论她的新电影《不服从》时告诉《纽约时报》。

她对《纽约时报》说:“我会很快显示的,丹尼尔和我很高兴。”

有关:是个男孩!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欢迎儿子比利(Billy),并以已故父亲的名字命名新生儿

Weisz继续说道:“我们将有一个小小的人。我们等不及要见他或她。真是个谜。”

威斯和现年50岁的克雷格(Craig)于2011年结婚,距他们开始约会仅六个月。两者都有以前的关系的孩子:韦茨有一个11岁的儿子亨利·阿罗诺夫斯基(Henry Aronofsky),与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克雷格(Craig)的女儿25岁,埃拉·克雷格(Ella Craig)和前菲奥娜·卢登(Fiona Loudon)在一起。

这位明星还公开介绍了两人与《纽约时报》的关系,并说:“我很高兴结婚,非常非常幸福。”当他们谈恋爱时,她想着这对夫妻保留下来的天性,“我们只是在谈论我们的私人生活。”

今年早些时候,韦茨告诉《晚间标准》,她“从没想过”在结识克雷格之前就结婚了。

“这不是我的野心。相反。我和浪漫喜剧没什么关系,婚姻似乎是他们的全部重点。然后,它只是在更成熟的时刻高兴地发生了,”她说。

进一步询问她是否认为婚姻改变了她,Weisz告诉《夜间标准》,“我的意思是,我一直戴着戒指。我自豪地戴上戒指。我心有所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