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份新报告显示,至少有十分之一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仍吸烟

时间:2021-04-29 17:01:12来源:

有很多不健康的习惯被医生鼓励孕妇踢,而吸烟是其中主要的。然而,根据2月28日星期三发布的新报告,2016年在美国怀孕期间,约有14名孕妇(占7.2%)在美国吸烟中分娩。数据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国家卫生统计中心收集。

该报告的资深作者,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人口统计学家帕特里克·德雷克(Patrick Drake)指出:“这些水平的确因州,孕产妇年龄,种族和西班牙裔血统以及受教育程度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但是怀孕期间的任何吸烟量都是太多了。”

最高的百分比是在西弗吉尼亚州,那里有25.1%的妇女在怀孕期间随时报告吸烟。该百分比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那里有1.6%的人报告吸烟。

也就是说,该报告的主要局限之一是研究人员要求女性进行自我报告。因此,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分校威廉姆分校教授兼妇产科主任Robyn Horsager-Boehrer博士说,由于大多数女性在怀孕时不太可能承认自己吸烟,因此吸烟率可能被低估。 P. Clements Jr.大学医院。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怀孕期间吸烟可能会使婴儿处于某些先天缺陷,早产,低出生体重,甚至死产或婴儿猝死综合症的危险中。

鉴于令人关注的新统计数据,专家们提倡提高认识。未参与新报告的杜克大学医学院妇产科教授海伍德·布朗博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们仍然需要在吸烟率高的州,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开展非常积极的教育运动。护理问题。我们仍然对婴儿死亡率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早产和婴儿死亡率与吸烟密切相关,而低出生体重也是如此。当您开始向患者解释这些事情时,确实确实对他们有所影响。”

当然,还有一个事实,即使女性知道自己需要解决尼古丁成瘾问题,她们也可能会遇到戒烟困难,并且需要更多的支持才能做到这一点。充满希望的是,这份报告激励了准妈妈们寻求支持和医疗保健提供者,使其更加意识到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