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和自闭症之间的真正联系

时间:2021-04-29 19:01:19来源:

美国微生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Microbiology)期刊mSphere中的一项新研究指出,怀孕期间疱疹感染与自闭症风险增加之间存在联系。但是,在您惊慌之前,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这项研究的真正含义。

根据《大众科学》的报道,广泛报道母体疱疹感染与自闭症有关。重要的是要理解,该研究发现先前的感染与自闭症风险增加没有关系,而是在怀孕初期实际上被HSV-2感染与被诊断出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儿童有两倍的风险有关。频谱混乱。

鉴于根据新闻稿,大约五分之一的美国女性患有性传播的生殖器疱疹,这一澄清至关重要。无法治愈可能永远不会表现为任何明显症状的终生和非常常见的感染。吓人吧?

但是同样,如果您(有意或无意)携带疱疹并且怀孕了,那么您患自闭症孩子的风险也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这项研究发现,如果您在怀孕初期被新感染,则孩子的风险会增加。

“我们相信母亲对HSV-2的免疫反应可能会破坏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增加自闭症的风险,”感染与免疫中心和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的Milada Mahic解释了这种风险的原因。往上。

更重要的是,正如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W. Ian Lipkin所说,“大多数自闭症病例的病因尚不清楚。”他补充说:“但是有证据表明,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都起作用。我们的工作表明炎症和免疫激活可能会增加风险。单纯疱疹病毒2可能是任何涉及的传染因子之一。”

换句话说,在怀孕期间感染疱疹只是可能导致自闭症的众多因素之一。可以。事实是我们还不知道自闭症的发生方式或原因。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底线:如果您患有疱疹,或者担心自己可能患病,或者最近可能染上了疱疹,请与您的医生谈谈对怀孕和婴儿的影响。并且在怀孕期间或永远做到与新伴侣进行安全性行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