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令人惊叹的超声检查画对怀孕的父母有治疗作用

时间:2021-04-29 19:01:13来源:

对于许多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来说,超声检查照片只是例行检查,但对于某些人来说,第一次见到孩子可能会带有情感上的背景故事。在经历了自己的怀孕恐惧之后,艺术家劳拉·斯蒂尔曼(Laura Steerman)开始将她的超声检查照片变成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现在,各行各业的人们在她惊人的创作中找到了安慰,因此对她的画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都柏林的三胞胎母亲向父母解释了如何通过自己未知的怀孕状况绘画女儿的超声检查照片是有治疗作用的,“每次扫描都显示,尽管没有踢脚,但她的状况还不错,但我感到黑白模糊图像只是没有发挥她宝贵的自我正义性。因此,我在家中的厨房桌子上拿出油漆并绘画。”Steerman继续说道:“这是一种由业余爱好变成的小生意,因为朋友要求画画,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照片,照片便从那里流传下来。“

Steerman曾经扮演过许多角色:除了照顾自己的孩子(都在6岁以下)之外,忙碌的妈妈还以律师的身份赚取了主要收入,为满足自己的激情,一边为Quaintbaby定制超声艺术作画。最近,她离开了律师职位,开始照顾孩子,将精力更多地投向了刚刚起步的业务。

有关:超声检查:孕中期指南

斯蒂尔曼(Stererman)表示,了解她的顾客的故事是这一过程中最有意义的部分。她解释说:“不仅调试和涂漆过程对我来说真的很愉快。”“这是为家庭而在子宫中绘画的婴儿。在此过程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与客户建立联系并聆听他们的故事。没有两个经验或婴儿是相同的。”

有关:有视图的子宫:关于超声波的四件事

一些客户包括:一位母亲在2016年布鲁塞尔机场爆炸案中幸存下来时怀孕了。斯蒂曼创作了代表旅行乐趣的作品,不受世界恐惧的影响。海军海豹突击队的父亲在妻子怀孕期间被派遣,并委托Steerman绘制一幅画,作为与婴儿建立联系并使妻子惊奇的一种手段。对于那些在出生前失去婴儿的妈妈们来说,为了纪念他们已故的孩子而画一幅画并不罕见。

有关:18个古怪的事物(除了婴儿!)您在超声波照片中看到的

她不仅通过艺术品提供治疗上的帮助,而且还与爱尔兰慈善机构Feileacain进行了合作-通过其网站出售的绘画中有一定比例用于支持在出生前或出生后不久失去婴儿的父母。

我们为Steerman的出色工作和动人的故事而称赞,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您的才华将您带到何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