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基因能否为我们将要生几个孩子的秘密保密?

时间:2021-04-29 20:01:17来源:

计划您的家庭时,有许多因素会起作用:年龄,收入,偏好。但是,现在发表在《自然遗传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您有多少个孩子,以及什么时候可能还由您无法控制的某些因素所决定:您的遗传学。

据《健康日》报道,在研究了56.8万名男性和女性后,有250位科学家确定了12个特定区域的DNA,这些区域与女性的首次分娩和家庭总人数有关。

有关:测验:您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

研究的主要作者梅琳达·米尔斯(Melinda Mills)在大学新闻稿中解释说:“例如,我们发现具有延缓生育能力的DNA变异的女性也有一些与月经来潮和更年期推迟有关的DNA密码。”可以使用此信息,以便医生可以回答重要问题:“你能等到多久?”基于DNA变体。

很有趣的东西,对吧?因为哪个女人的脑海中没有这个问题?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重要的是要指出,根据研究作者的观点,当您有了孩子时,“仍然强烈取决于许多社会和环境因素,这些因素将始终发挥更大的作用”。实际上,关于孩子的行为,DNA预测不到总方程式的百分之一。

但是,那微小的百分比仍然提供了对计划生育之谜的洞察力。实际上,我一直希望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运气了。而且,我会对任何可以帮助我了解再次受孕机会的信息感兴趣。我年纪太大了吗我的最大孩子数是三个吗?我不知道我的基因会怎么说...

你呢?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