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这位妈妈把怀孕藏了6个月,以使部署的丈夫感到惊讶

时间:2021-04-29 21:01:02来源:

娜塔莎·多尔蒂(Natasha Daugherty)发现,丈夫克里斯(Chris)被部署到海军后一周,她怀了第四胎。但是,这位准妈妈没有发出激动人心的电子邮件与他立即分享重大新闻,而是决定将怀孕保持在低谷,并在丈夫最终回家后的六个月内保存该消息。

娜塔莎(Natasha)向Parents.com解释说:“作为一个军人家庭,我们搬家了很多。”“以及过去的两次怀孕,我们一直无法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庆祝怀孕的消息,因为我们从未与他们在一起。我们有一个大儿子(我的丈夫是他的继父),但是和我们的孩子在一起时,我们无法体验婴儿洗礼或庆祝活动。因此,这就是我的方式,使我们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婴儿受到纪念和难忘。”

如此甜蜜!不过,锁定一个秘密仍然是六个月的漫长时间,尤其是一个如此巨大的双关语!但是娜塔莎(Natasha)设法通过策略性地将自己的腹部隐藏在她在头两个三个月与克里斯分享的家庭照片中的方式来掩盖住怀孕-尽管她在糟糕的一天确实滑了一次,并且不小心给丈夫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 “我怀孕了,荷尔蒙,只需要休息一下”。

她告诉我们:“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你怀孕了?”“我想的很快,并回答“该死的自动更正,我的意思是我的周期和荷尔蒙”。

保存!而且,当然,所有的欺骗手段都在上周五得到了回报,当克里斯终于回到家并受到他的三个孩子和他的妻子的欢迎时,后者将她的碰头藏在标有“ Welcome Home Baby Daddy”的招牌后面。

“你喜欢我的招牌吗?”娜塔莎(Natasha)亲切地问克里斯(Chris),然后将海报拉开,露出她美丽的怀孕腹部。

“那是真的吗?”克里斯震惊了,然后伸出手去戳它。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如此惊人!娜塔莎(Natasha)告诉我们,那绝对值得等待。“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全力以赴!”她说。“能够与我们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兴奋并看到他脸上的反应是无价的。他是如此震惊和激动,我无法要求取得更好的结果!”

恭喜,伙计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进一步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