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应该告诉别人我已经怀孕了,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怀孕

时间:2021-04-30 08:01:11来源:

“我怀孕了。”

“恭喜!三个月,你走了多远?”

“不,五个星期。”

人们很惊讶我这么快告诉他们。我知道惯例是将怀孕的最高机密保持到流产风险下降的大约十二周左右。那里有许多统计数据,但是最常见的是,已知的怀孕中有四分之一会流产,在孕早期早期的风险最高。流失的风险每周下降一次,而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流失的机会降低了14周。

因此,社会告诉我要谨慎,不要让自己怀孕,直到我更确定它将是健康的。我知道我应该隐瞒我想整天呕吐而且我不能喝酒的事实。我也不应该告诉任何人我每天早晨都在给肚子里注入血液稀释剂,因为我被诊断出患有凝血酶原基因突变,这意味着我更容易出现血凝块。同样的突变使我在第一次怀孕时患有先兆子痫,导致我的宝宝早产且体重轻。

但是我不想说谎。为了胎儿和我自己的健康,我已经感到疲劳,恶心和焦虑。我不想自己承担这个负担。我想分享所有的一切:欢乐,忧虑,现实。我也是。

流产比你想象的更普遍

事实是,许多妇女甚至在怀孕之前就流产了。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遗传学家威廉·理查德·赖斯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所熟悉的四分之一的流产统计实际上低于实际发生的流产的原因。

利用先前进行的研究和健康数据库进行荟萃分析的研究声称,超过一半的成功受精将以流产告终。赖斯对《新科学家》说:“流产不是异常。”“这是常态。”

如果流产很正常,为什么准妈妈谈论它仍然如此禁忌呢?当我们的朋友和家人经历亲戚经历时,为什么我们从未听说过它呢?

凯瑟琳(Katherine)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怀孕期间亲身体验了对流产的安静态度。她说:“这对妇女及其伴侣极为有害。”但是,由于遭受了两次怀孕损失,2012年一次流产以及四年后的一次几乎致命的异位妊娠(当时她也输了输卵管),她理解那些犹豫不决的女性不得不谈论自己的经历。

她说:“这使某些人非常不舒服,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些强烈的情绪,包括丧失,悲伤,生命和死亡。”“这使人们面对很多不舒服的感觉。人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但是对于凯瑟琳,重要的是要承认发生了这些损失。她说:“对我来说,这些是我的孩子。”“一旦我怀孕了,他们就变成了现实,我可以看到他们的一生,我作为一个人而改变了……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概念……失去了从不存在的东西,失去了一个主意,一个梦想……”

如何谈论流产

我承认,即使我知道流产的情况经常发生,但我仍然很难向经历过怀孕的朋友致辞。

“只说对不起。”两个孩子的妈妈瑞秋(Rachel)经历了三次反复流产。“不要试图提出解决方案或原因,只是在那儿就承认他们感到痛苦,他们在悲伤中,他们需要支持。”

她还警告不要询问怀孕的时间。“这就像在说'你让多少人伤心?它有多少个婴儿?”

宣布怀孕时,蕾切尔(Rachel)不想马上告诉世界。但是,作为一个经历过让其他女性保持沉默的场景的人,她三度了解到,最好也不要全部保留自己。“我起初非常孤独和孤立,人们很难理解。但是发生的次数越多,我谈论的越多,因为它在一段时间内定义了我的生活。”

在经历了她所说的“一个家庭的棘手,复杂,不稳定的过程”之后,她建议“告诉你想陪在你那里的人,好或坏,如果需要的话,你会想要得到支持的人出错。”

停止沉寂

到克莱尔(Claire)怀孕失败时,她已经28周了,所以每个人都知道她怀孕了。她的婴儿死产了,她解释说,谈论这是悲伤过程的一部分。“我们是一对开放的夫妻,我们的座右铭是分享一切。我想我克服了它,因为我很开放,”她说。“我告诉了几个朋友,消息传了出去。如果有人写信,我会告诉他们。有些人打了电话,有些人发了电子邮件,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回应。就像任何死亡一样。”

克莱尔(Claire)仍在谈论她的悲伤,即使最近刚生下一个女婴,她的彩虹宝宝。她说:“我不希望妇女默默忍受痛苦,或者不知道存在的风险。”当我告诉她我刚刚怀孕5周时,她建议我下载应用Count the Kicks,该软件可以教育准妈妈们对他们婴儿运动方式的了解。

当我问她是否犹豫第二次分享怀孕消息时,她的声音充满了喜悦和希望。“即使您经历了糟糕的经历,您仍想庆祝自己的怀孕。怀孕是一个奇迹。”

因此,当我告诉别人我的消息时,我分享了奇迹的喜悦,但是如果我最终需要帮助,我还会给我的朋友和家人提供支持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希望他们与我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