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怀孕了

时间:2021-04-30 08:01:04来源: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要当妈妈了!多个消息人士告诉《 People》,这位20岁的真人秀明星和美容大亨正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和男友说唱歌手Travis Scott(最初出生的Jacques Webster,Jr.)在一起。据报道,詹纳的作品将于2月份到期。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他们几周前开始告诉朋友。”“这个家庭已经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她真的很兴奋,特拉维斯也很兴奋!”

同时,另一位与家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詹纳对成为一名妈妈的态度非常激动:她说:“这是一个出乎意料但完全令人惊讶的转折,她对此不感到兴奋或激动。...每个人都为她高兴。这是她有史以来最幸福的一天。”

詹纳(Jenner)和史考特(Scott)的代表至今尚未发表评论。詹纳和斯科特(Jenner)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约会,此前詹纳(Jenner)与长期交往的男友泰格(Tyga)分手。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也就是说,可以肯定的是:多亏了大姐姐变了季节的妈妈库特妮(Kourtney)和金(Kim),凯莉(Kylie)肯定会有很多怀孕和育儿智慧。可以肯定的是,克里斯(Kris)和凯特琳(Caitlyn)再次成为祖父母。恭喜幸福的夫妻!

更新:经过九个月的时间或猜测,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终于在2月1日回到社交媒体,宣布她的女婴斯托米(Stormi)出生。这位真人秀电视明星在Instagram上说,她对让粉丝“处于黑暗中”感到“抱歉”,但她不想“在世界面前”经历怀孕。她有意识地选择在过去的9个月里以“最积极,无压力且健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时光,这意味着将新闻保密。婴儿的父亲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通过推特写道“ 2.1.18 4 ever new rager in tow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