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哈德森怀有一个女孩!

时间:2021-04-29 21:01:16来源: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怀孕了,你猜怎么着?我们已经知道性别!女演员通过在Instagram上发布超级可爱的性别揭露视频来分享新闻。可以看到哈德逊的男友丹尼·藤川(Danny Fujikawa)和两个儿子(6岁的宾汉·哈恩(Bingham Hawn))和14岁的莱德·罗素(Ryder Russell)庆祝这是一个女孩的喜讯!

录像显示哈德森(穿着长白色礼服的人看起来很漂亮,炫耀着婴儿的肚子)和家人弹出巨大的黑色问号气球,发现到处都是粉红色的五彩纸屑。即将成为五口之家的人欣喜若狂,随着人群的庆祝而跳来跳去。

在视频旁,哈德森写道:“惊喜!!!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我如此缺席社交频道,那是因为我从未病过!这是我所有孩子中最重的三个月。”

有关: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C节评论不成比例

她继续说:“飞旋镖使我恶心,Superzoom是让我上厕所的简单方法,美食Instagram使我变得好奇,对insta故事的过多思考使我比以前更加精疲力尽。如果您看到了我,并且微笑着装扮成真了不起……我在撒谎!但!我已经突破了另一端,重新发现了insta / snap的乐趣。”

哈德森甚至公开表示要继续降低自己的怀孕率,“我们一直在尽力将这种怀孕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但我现在是个关键!而且隐藏起来实在是太高难度了,坦率地说,隐藏起来比出来要累人得多!我的孩子,丹尼,我自己和整个家庭都为之疯狂!一个小女孩在路上?”

有关:名人妈妈的产后秘密

这将是丹尼·藤川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哈德森的第三个孩子,后者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有两个孩子。

祝贺幸福的夫妻在你的小女孩上!我们等不及要看即将发生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