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如何掩盖妈妈的致命疾病??如何提供帮助

时间:2021-04-29 21:01:11来源:

腹部疼痛,呼吸困难和便秘;哪些孕妇没有出现这些症状?但是,对于一个来自英国的38岁准妈妈劳雷尔·科恩(Laurel Cohen)来说,这些不适表明有些事情是严重错误的。

根据麦德龙的说法,不幸的是,怀孕一直掩盖了她的真实状况,直到第35周。到那时,科恩的胃痛已经变得无法忍受,她已经住院了。据报道,科恩和她的丈夫戴夫(Dave)敦促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扫描,发现她的肝脏有肿瘤。

四周后,科恩(Cohen)将通过剖腹产分娩她的女儿露比(Ruby)。不可思议的是,医生发现她的癌症已经绝种,短短几周后她就去世了。

有关:十分之一的女性在怀孕,母乳喂养期间患乳腺癌的先兆迹象

戴夫说:“在她去世后,我非常希望有人怪罪,但医生竭尽所能。”“她的每种症状都可以通过怀孕很容易地得到解释。”他补充说,没有什么能为他妻子的去世做好准备。同时,尽管科恩录制了一条语音信息并为女儿去世前写了卡片,但露比永远不会真正认识她的妈妈。

现在,科恩(Cohen)试图通过支持两个名为Chai Cancer Care和Mummy's Star的慈善机构来提高对妻子所发生的事情的认识。在将Ruby推入婴儿车时,他参加了六场比赛。他说:“我想做些纪念劳雷尔的事情,也想为那些试图提高怀孕癌症意识的慈善机构筹款。”

看到一个悲伤的父亲试图将他的痛苦变成行动,真是太神奇了。通过他和其他人的努力,希望其他家庭不必太晚地经历癌症诊断的残酷命运。如果您想提供帮助,可以在这里捐款。

有关:怀着癌症真的是什么样子

Cohen故事的另一个重要收获是:如果在怀孕期间感觉不适,并且您怀疑自己的症状不仅仅是普通的晨吐或疲劳,请去看医生。看很多医生!成为自己的健康倡导者。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