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多岁的妇女有史以来第一次比年轻妇女有更多的婴儿

时间:2021-04-30 08:01:02来源:

我们知道,与前几代人相比,有更多的妇女在等到晚年才开始家庭生活。因为,事业。和年长者结婚等等。但是现在,在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是30多岁的女性比年轻的母亲拥有更多的婴儿。嚼一分钟!

我是这一趋势中的女性之一。我今年38岁,从技术上讲30年代初期还没有资格,但我怀有第四个孩子。我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孩子分别在32岁和34岁时出生。我的第一个孩子是29岁时出生的,但是几年来,我是我第一个成为妈妈的朋友。

CDC的新数据反映了越来越多的像我这样的女性正在接受计划生育的方法。在20几岁的妇女中出生率最高的三十年之后,最近,30至34岁妇女的出生率约为100,000分之103,而25至29岁妇女的出生率为100,000分之102。

有趣的是,该报告发现,妇女生育第一个孩子的平均年龄为28岁。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还提到青少年怀孕率下降,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另一个好东西?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再像以前那样禁忌了,对于那些不育症患者来说,有了更好的技术和资源,迎接30岁甚至40岁的孩子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