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未进行麻醉而进行紧急剖腹产而起诉医院

时间:2021-04-30 08:01:07来源:

必须进行急诊剖腹手术会带来压力,甚至可能会造成创伤。但是,至少在美国,妈妈们可以期望他们的医院会配备一名麻醉师来管理她在手术中的疼痛。但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欧申赛德市的一次可怕的诉讼中,一名妇女声称她的医生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了紧急剖腹产。

德尔菲娜·莫塔(Delfina Mota)和她的未婚夫正在起诉三城市医疗中心(Tri-City Medical Center),声称该程序存在医疗事故和情绪困扰。根据法庭文件,莫塔于11月15日到达医院已有41周的时间被诱骗。她整夜工作,然后在凌晨5点左右,情况发生了可怕的转变。医生无法捕捉到胎儿的心跳,因此她的医生Sandra Lopez要求进行紧急剖腹产。

前一天晚上接受硬膜外麻醉的Mota被运送到手术室,麻醉师被传呼了多次,但没有回答。当时,根据诉讼,硬膜外“对位于腹部的剖腹产手术部位没有影响”。然而,在麻醉师到达手术室之前,洛佩兹下令将莫塔绑紧,并在准妈妈身上切开一个切口。

洛佩兹在申诉中引用的医生的“手术报告”中说,她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了切口,并在麻醉师走进房间之前分离了Mota的腹部肌肉到达子宫。

投诉说:“莫塔在肺部的顶部哭泣和尖叫,她可以感觉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并在恳求帮助,并要求被告停止切割她。”

该诉讼称Mota的未婚夫Paul Iheanachor可以从走廊上听到Mota的声音。他回忆起《洛杉矶时报》,“我听到了尖叫声,可怕的尖叫声。那时我才意识到他们在不麻醉的情况下割伤了她。”

回想起来,莫塔告诉报纸:“我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但这是医院...。应该有适当的措施。”

Mota和Iheanachor与L.A.分享时至今日,他们已经成为一个名叫Calli的7个月大女婴的父母的骄傲。但是,如果这一系列事件确实如诉讼所称进行了,那位新妈妈可能不得不做很多情感上的康复,以及身体上的康复。

医疗中心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患者的安全和质量是三城市医疗中心和我们所有合作伙伴的首要任务。三城市医疗保健区无法就未决诉讼发表进一步评论。”

毫无疑问,这个故事可能使待产的父母感到不寒而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很少有病例在不进行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剖腹产(并且通常需要在第三世界国家/地区进行),但在美国很少发生这种情况。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River Place OBGYN的医学博士OB / GYN。

大多数剖腹产手术都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即脊椎传导阻滞或硬膜外阻滞,仅使身体下部麻木。这样您就可以保持清醒状态。Thoppil博士指出,在某些罕见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全身麻醉,但存在危险,例如误吸。

当然,如果女人正在做分娩与剖腹产,那么给予她的硬膜外剂量会有所不同,因为医生希望您在前一种情况下能够推动并具有运动功能。

但是避免像本诉讼中描述的那样可怕的情况很可能归结为医生与患者之间的适当沟通。医生应告诉患者,尽管进行了麻醉,但在剖腹产过程中,他们会感到有点压力,甚至感到不适。Thoppil博士指出,患者应始终分享自己的感受。当然,OB从来没有任何借口无法听到他们的病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