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阿司匹林与生育之间的联系

时间:2021-04-30 09:01:11来源:

昂贵的侵入性医疗程序每天都可以帮助夫妻生孩子,但是如果可以在药柜中找到可以增加成功怀孕机会的东西怎么办?

201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阿司匹林可能对正在努力怀孕的女性有帮助-甚至可能帮助流产的妇女怀孕。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尤妮丝·肯尼迪(Eunice Kennedy)的研究人员观察了一组遭受一次或两次妊娠流产的妇女的数据,以观察每天服用低剂量的阿司匹林是否会改变她们的结局。

根据他们的发现,至少在患有炎症的女性中可能会产生益处,而炎症与不育的原因有关。根据血液中C反应蛋白的水平将这些妇女分组,以测量体内炎症程度,接受调查的一些妇女服用了安慰剂,而其他妇女接受了阿司匹林治疗。结果表明炎症水平高的女性服用阿司匹林似乎有更好的效果:该组中服用安慰剂的妇女的活产率只有44%,而服用阿司匹林的妇女的活产率则为59%。

尽管作者指出,他们需要做更多的研究才能完全理解这一联系,但对于那些难以维持怀孕的妇女而言,这可能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但会增加她们获得积极结果的几率,但生育专家对此表示赞同。 ?

生殖医学研究所所长Elena Trukhacheva博士对研究结果进行了评估。像该研究的作者一样,特鲁卡切娃(Trukhacheva)博士认为,在确认这种作用之前,我们需要更多的研究。她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发现。”“在我们对复发性流产的评估中,我们可能会更仔细地研究全身性炎症的危险因素,并考虑对这些患者的CRP水平进行测试,以及使用阿司匹林治疗高水平的CRP患者。 希望这一发现也将有助于该领域的进一步研究。”

但是医学博士玛丽·华纳(Marie Warner)说,在涉及这些发现时,您应该谨慎行事。“在某些女性亚组中,最近的研究表明,使用阿司匹林的女性的结局有所改善。但是,并非所有患者均常规推荐使用阿司匹林。”“如果您已经怀孕且没有流产史,我不建议在怀孕初期定期使用阿司匹林。对于特定的女性人群,阿司匹林可能是重要的工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