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硬膜外麻醉?

时间:2021-04-30 09:01:02来源:

每个妈妈都说:不管您阅读了多少本书,也没有听到朋友的故事,您都不会真正知道自己在工作和分娩过程中的感受。就是说,您绝对希望提前体验一下缓解疼痛的方法。硬膜外麻醉是最常见的麻醉形式之一。在这里,必须了解止痛药。

什么是硬膜外?

Westchester Medical Center Health旗舰店Westchester Medical Center专门从事产科麻醉的麻醉医师Sangeeta Kumaraswami医学博士解释说:“用于缓解疼痛的硬膜外麻醉是一种麻醉方法,在下脊椎或脊椎附近注射止痛药。”纽约州瓦尔哈拉的网络。他说:“注射后,它使身体麻木,使妇女保持清醒和警觉,但在整个分娩过程中都更加舒适,并在需要分娩时感到被推的压力。也可以称为硬膜外阻滞或硬膜外注射。”

Kumaraswami博士解释说,当您在工作时,子宫收缩,导致疼痛从子宫通过脊柱或中枢神经传递到大脑。“分娩初期的疼痛通常较轻,但分娩时疼痛会加重。”

通过选择硬膜外麻醉,您可以阻止那些加剧的感觉。纽约市纽约大学朗格健康中心妇产科临床副教授Iffath Hoskins博士解释说,麻醉剂被注入硬膜外腔,硬膜外腔是围绕脊髓神经的隔室。她说:“麻醉剂然后冲洗神经,使神经麻木,从而防止疼痛感的传递。”

药物的各种输送形式是什么?

脊柱注射:Kumaraswami博士解释说,这种药物是单次注射,可以单独使用或与硬膜外药物联合使用。她指出:“当单独使用时,可通过插入腰椎下部的针头进行管理。”“虽然可以立即缓解疼痛,但通常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并且可能在分娩之前逐渐消失。”硬膜外注射:这种形式可用于硬膜外导管的其他放置(在拔出针头时将其穿入硬膜外腔,然后将导管粘在背部)。Kumaraswami博士说,在其余的分娩过程中,导管会留在原位。霍斯金斯博士说:“可以根据需要间隔注射小剂量的药物。”“这种救济可以持续长达24-36小时的劳动时间,再加上几个小时之后。硬膜外镇痛也可用于持续数天的慢性疼痛情况。”还需要注意的是,可以通过硬膜外膜来定制疼痛缓解的实际位置,而对于脊柱硬膜外可以更广泛地进行。在某些医院,您会得到“硬膜外行走”,不会将您限制在床上。话虽如此,Kumaraswami博士指出:“由于安全和监控问题,硬膜外固定一旦到位,您可能就不能走路了。”

如果您在分娩后碰巧需要剖腹产或输卵管结扎,则可以通过这些步骤继续进行硬膜外治疗。

有关:分娩需要多长时间?

研究人员发现,早期硬膜外麻醉不会增加剖宫产的速度或影响产程。至于婴儿的健康,研究人员说,硬膜外麻醉不会影响新生儿的体重,APGAR评分或其他测量结果。

Kumaraswami博士指出,您可能会遇到副作用,例如血压降低,轻度瘙痒,背部疼痛和头痛。她说:“神经并发症,出血,脊柱感染和麻痹等重大并发症极为罕见。”

有关: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硬膜外副作用的信息

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Hoskins博士说,请事先与您的医生谈谈任何医疗问题,例如对局部麻醉剂过敏,呼吸问题,出血问题,脊柱外科手术等。当您开始移动时,您也会做得很好,以慢下来。她说:“分娩后,要等到下肢恢复完全的感觉后再动,因为如果有残留的麻木,很有可能会摔倒和受伤。”

最终,分娩和分娩的痛苦对于每个女人和每个怀孕都是不同的。Kumaraswami博士建议妇女与负责生育的分娩教育者,医生或助产士进行讨论,权衡她们的缓解疼痛的选择,然后决定哪种方法最适合她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