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当·莱文(Adam Levine)与Behati Prinsloo在天才“ Belfie”合拍

时间:2021-04-30 09:01:05来源:

好像我们还没有足够喜欢Maroon 5的主持人一样,亚当·莱文(Adam Levine)刚刚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最出色的照片,以证明他是妻子Behati Prinsloo怀孕时的团队合作者。

这位超级名模准妈妈即将过去20个星期,并毫不害羞地在社交媒体上展示她不断增长的肚子。只是这一次,她的语音教练老公决定加入自拍照动作,将纹身覆盖的肚子推出​​一个凹凸不平的镜子友人(腹部+自拍,小睡),这确实使它看起来像他那里有一个面包-即使是汉堡包的面包。

有关:大都会庆典的婴儿撞车游行很激烈

“第20周,我终于要弹出了!”他高高兴兴地为黑白图像加上了标题,并加上了标签“ #impregnanttoo”。

太可爱了!

万一您错过了它,Levine和Prinsloo(2014年7月结婚)正期待着这个秋天的女婴,而Levine在最近的Tonight Show演出中向Jimmy Fallon透露他对此感到“超级兴奋”。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他还被“现场!与凯利和迈克尔”向主持人讲述他和普林斯露准备如何成为首次父母。

他说:“我们只是跳进去,然后尝试把它弄出来。”

“所以你根本不紧张吗?”迈克尔·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反击。

莱文说:“我真的不是。”“当我看到婴儿时,我可能会更加害怕,我会想,'哦,现在有婴儿了!'”

各位,请继续关注。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