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是婴儿#3的孕妇!

时间:2021-04-30 09:01:03来源: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可能已经在八月宣布与丈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分手,但现在有消息称她怀有三号婴儿。

现年29岁的准妈妈(已经有两个格林孩子)现身宣传她的新电影《忍者神龟2:突变》。走出阴影,昨天在拉斯维加斯的CinemaCon上,穿着黑色Versace迷你连衣裙,黑色皮革机车夹克和高绑带坡跟鞋的婴儿摇晃非常明显。

#PregnancyStyleGoals!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查看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福克斯和格林(他们的年龄相差13岁)称其在结婚5年和结婚11年后于夏天退出。虽然根据法庭文件,他们的遗嘱仍在等待中,但热辣的妈妈仍在就这位前比佛利山庄90210明星是否是小爸爸的问题保持沉默。

“福克斯尚未公开讨论她的怀孕情况,”《人民报》报道。“也不可能与她疏远的丈夫是父亲。”

她也不必这样做。但是沉默并没有阻止这对夫妇的粉丝ulating测-特别是考虑到这对夫妇最近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他们和3岁的男孩Noah Shannon和2岁的Bodhi Ransom一起被发现几次(如下图所示,通过Fox的Instagram),他们还独自吃午饭,跑来跑去差事的孩子。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表现最好的9个理由。怀孕。曾经

这完全证实了他的父亲身份,对吗?

当然,鉴于福克斯昨晚与阿内特在红地毯上高高兴兴地合影并充分展示了她的bump碰,其他人开始怀疑也许她的TMNT联合主演实际上可以成为父亲。

剧情变浓了...敬请期待!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