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book使您对怀孕的身体感到不好吗?

时间:2021-04-30 09:01:12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将社交生活和人际关系与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经过精心编辑的人进行比较的Facebook人士更可能会感到沮丧。

但是现在有消息说,使用Facebook实际上可能会对孕妇的身体形象产生负面影响。

是的,根据一项新的研究,Facebook使用率越高,孕妇的身体形象就越不满意。

不喜欢!

威尔士斯旺西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69名孕妇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使用该网站的准妈妈比没有使用该网站的孕妇对身体形象的关注更高。实际上,他们使用Facebook的次数越多,他们对成长中的身体的满意度就越差。

这是所有问题的分解方式:

超过一半的怀孕FB用户担心他们在怀孕期间的身体状况。大约三分之二的人担心它们的形状变化,感到体重增加过多。不到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喜欢吃早饭时的样子,真是可悲!

为什么所有的绝望?

也许这与以下事实有关:三分之二的妇女还报告称,她们的变型与怀孕的妈妈有关,而名人堵塞了新闻源,使她们对自己的外表感到不满意。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孕妇女演员和模特发布疯狂的红地毯照片,剧烈的产妇和产后锻炼视频,以及进入青春期的摇滚小巧的裸露比基尼,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令人惊讶(也有些令人恐惧)的是,对这些图像进行消极比较的女性常常自卑,以致于为了减少体重而开始少吃一些食物。

哦哦

研究作者艾米·布朗博士解释说:“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发现女性故意限制她们在怀孕期间进食的食物或试图不增加体重。”“这会增加怀孕期间营养不良和生长发育不良的风险,我们知道这可能对婴儿的健康有长期影响。”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kes!所以现在怎么办?

布朗博士说:“我们知道人们通常只会将自己最好的照片放到Facebook上,或使用照片购物应用程序来改变它们的外观,但这并不总是很清楚,因此需要提高人们的知名度。”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和身体变化不仅正常,而且正在帮助宝宝成长。我们需要庆祝这一点,而不是在此时给女性施加压力,迫使她们以某种方式看起来。

同时,如果您觉得自己好些了,就开始从新闻源中隐藏所有这些漂亮的准妈妈,好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