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色波特伍德刚刚揭露了婴儿#2的性别

时间:2021-05-01 08:01:02来源:

青少年妈妈OG粉丝迫不及待地欢迎新的L.O.折!琥珀波特伍德(Amber Portwood)期待第二个孩子,第一个与男友摄影师安德鲁(Andrew Glennon)在一起。今天,12月8日,星期五,波特伍德上了社交媒体,分享了婴儿的性别,而且...是个男孩!

她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写道:“小格伦农正在路上,”还有一个甜美的圣诞节装饰品插图,上面写着“这是一个男孩!”

自波特伍德与前未婚夫马特·拜尔(Mat Baier)拍摄《婚姻训练营》以来,这名27岁的女孩和格伦农一直在一起。波特伍德已经是9岁女儿莉亚·莉安·雪莉(Leah Leann Shirley)的母亲,她与前加里·雪莉(Gary Shirley)共同生活。一位消息人士对E表示:“利亚了解婴儿并很兴奋。”新闻。“她等不及要当姐姐了。”

一位消息人士还在11月(首次宣布怀孕)时分享了一个信息,即波特伍德“感觉很好”,但经历了“很多早孕病”。消息人士说,情况仍然如此,正如另一位知情人最近对媒体说的那样:“琥珀仍在与怀孕中的疾病作斗争,但如今感觉很积极。”“安德鲁正在全职搬到印第安纳州并与她一起住,这将是他们开始新的一年的好方法。”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骄傲的妈妈和她不断壮大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