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利桑那州医院庆祝16名怀孕的护士在10月至1月之间全部到期

时间:2021-04-30 16:01:13来源:

亚利桑那州班纳特沙漠医学中心的同一名护理人员中的16名成员正在为一个主要的共同点建立联系-他们都怀孕了。一位期待已久的护士阿什利·阿德金斯(Ashley Adkins)在Facebook帖子中记录了这种看似闻所未闻的巧合,照片中所有16位护士在擦洗时都穿着可爱的婴儿颠簸。

“看看在我医院怀孕的所有ICU护士!!我们全都在十月到一月之间。这些婴儿很幸运有如此出色的护士妈妈!”阿德金斯写道。

一位重症监护护士罗谢尔·谢尔曼(Rochelle Sherma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直到我们成立一个Facebook小组,我才意识到我们当中有多少人怀孕了。”

想象一下,与您周围的15个其他预期的同事在怀孕期间工作要多么轻松?听起来像是一个支持者,被理解的员工所包围。

美国广播公司还报道说,除了给每个未来的妈妈赠送一件婴儿爬服,上面写着“放松!我妈妈是横幅护士!”医院还在为婴儿潮做准备,由一群浮动护士负责在秋季开始的每个12周产假期间进行轮班。护士们还可以期待下周某个时候同事们给他们送来的集体婴儿洗澡–我们想不出更好的庆祝理由。

祝贺16位准妈妈,并祝每位重症监护护士休产假的时候,到班纳特沙漠医学中心做的好运!如果还没有,医院保姆服务或日托中心可能只是一项值得的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