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着眼于素食与早产之间的潜在联系

时间:2021-04-30 15:01:17来源:

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素食主义者,与素食主义者接壤。在我的三个怀孕期间,我都没有吃过肉,并且远离乳制品行业,所以我对挪威科技大学的一项新研究特别感兴趣,该研究发表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该研究发现怀孕期间坚持纯素食的人更可能早产。

原因?如果食用的肉,蛋或乳制品不足,则可能与维生素B12缺乏症有关。纯素饮食不包含任何动物蛋白或副产物,它们是维生素的唯一天然来源。维生素B12对于健康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和功能至关重要。

研究人员研究了来自11个国家的11,216名孕妇,以确定维生素缺乏与早产风险增加21%之间的联系。尽管各国的收入水平存在差异,但该协会仍然存在。

奥斯陆附近的阿克斯胡斯大学医院的医生兼实习生托莫德·罗涅说:“孕妇体内的维生素B12含量低似乎并未影响新生儿的出生体重。”他告诫说,纯素食不能完全导致早产风险的增加。他补充说:“维生素B12的血药浓度过低可能与其他因素有关,例如营养不良和贫穷,这也可能影响出生体重和身高。怀孕。”

尽管如此,怀孕期间摄取足够的B12的重要性仍是无可争议的。研究人员没有建议孕妇服用补品,而是在新闻稿中说:“尽管我们发现维生素B12缺乏症与早产风险增加有关,但我们对怀孕期间服用维生素B12补品的影响知之甚少。”

我们与奥兰多的温妮·帕尔默妇女与婴儿医院的妇产科医师克里斯汀·格雷夫斯(Christine Greves)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吃纯素饮食的孕妇可以做什么。她告诉Parents.com:“我强烈建议她将饮食告知医生,以便可以在需要的营养建议和补充下进行适当的实验室检查。”

格雷夫斯博士继续说:“这项研究没有说明维生素B12缺乏会导致早产。”“但是,它与早产的机会更高有关。”但是,妇女应该对早产感到足够的关注,与医生讨论饮食习惯,并“确保正在采取一切措施预防和控制维生素B12缺乏症”。如有必要,营养师可以与产科医生合作,以确保孕妇能够摄取足够的关键维生素。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格雷夫斯博士还警告说:“重要的是要记住,维生素B12的缺乏不仅限于纯素食者。”“还有一些孕妇如果进行了胃搭桥手术,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或其他可能影响肠道中维生素B12吸收的原因,就会受到维生素B12缺乏症的影响。”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