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30 14:01:06来源: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将成为妈妈!1月19日,星期五,这个太平洋岛国领导人宣布了正式的怀孕公告,并分享了她和搭档克拉克·盖福德(Clarke 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自10月下旬以来一直担任领导职务的总理也曾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喜讯,并写道:“我们认为2017年是丰收的一年!今年,我们将加入许多戴着两顶帽子的父母。我将是PM和妈妈,而Clarke将是“钓鱼的第一人”并待在家里。会有很多问题(我可以向您保证,我们有一个计划已经准备就绪!),但现在请提出2018年的计划。

NBC新闻报道,Ardern仅需休产假六周即可重返工作岗位。这只是新西兰大多数父母有权享受的22周带薪休假的一小部分。

同时,对首相新闻的反应异常活跃。工会理事会主席理查德·瓦格斯塔夫(Richard Wagstaff)表示:“这确实令人鼓舞……以总理为榜样是我们在新西兰女性工业权利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的一个好兆头。”前总理海伦·克拉克(Helen Clark)希望Ardern和Gayford“一切顺利”,他说:“每个女人都应该选择结合家庭和职业。”

这位政治家也不得不面对引发眼球的问题。阿尔登(Ardern)在出任总理前六天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被问到如何兼顾孕吐和组建政府。她的回应:“这就是女士们所做的。我不是第一个上班生孩子的女人。我知道这是特殊情况,但是有很多女人在做之前比我做得好。”为此加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总理阿登(Ardern)和克拉克·盖福德(Clarke Gayford)成长中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