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摄影师在ER走廊捕获一名正在分娩的母亲

时间:2021-04-30 13:01:03来源:

堪萨斯州的一位母亲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jaw目结舌的出生经历的照片风靡一时而成为全国头条新闻。Jes Hogan于2017年7月24日生下了她的第六个孩子-家庭的第一个男孩-由于分娩减少的原因,她没有时间在医院的房间里安顿下来。相反,她不得不在急诊室的走廊里迎接男婴!

杰斯(Jes)在19日早些时候开始经历宫缩,但是宫缩并没有很快发展,她在家工作直到水破裂为止,最后她和丈夫特拉维斯(赤脚)一起赤脚走进了家庭的汽车。她迅速联系了她的出生摄影师塔米·卡林(Tammy Karin),后者是堪萨斯州曼哈顿的小跳蚤公司的所有者。当他们到达医院时,塔米(Tammy)遇到了这对夫妇,杰斯(Jes)即将分娩。

“我刚经过第二套自动门……”六个孩子的妈妈在Tammy博客的帖子中写道。“塔米向他们大喊,我要把婴儿放在地板上。我知道这时我说了一些话,“哦,上帝,他在这里。”然后,我开始脱裤子,因为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将婴儿的头往外推。我伸手去摸摸他的头。我看着丈夫,说:“特拉维斯抓住了他!”他毫不犹豫地做了这件事,因为我感觉到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将他的头推开了。那时,塔米开始抢走了!

据这位急诊护士的特拉维斯(Travis)所说,这位骄傲的妈妈接着分享道,“首先到达我们的急诊室护士迅速支撑了他的头,他仍然将手放在婴儿的头上,而当他们放下我们时,我的后背也是如此。那个护士轻轻地松开了脖子上松散的绳索,现在他的头已经完全掉了。按照护士的指示再推1次,并且我唯一有意地推了一下,我感到他身体的其余部分都出来了。他于凌晨3:38到达急诊室入口内的地板上。自从我的水在家里破裂后不到25分钟,而在我们走进医院后不久。他们把他放在我的胸口,他的头因如此迅速地到达而被擦伤了。护士们很棒,我丈夫也是如此。他们都轻轻地帮助婴儿移到了我的胸口,而我的丈夫在我的头上甜甜地放了一条毛巾。除了他在我右边的存在之外,我什么都没意识到。”

塔米编辑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照片录像,真实地说明了美丽时刻背后的紧迫感和情感。上线至今仅一天,就已被浏览11453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祝贺霍根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