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中一种罕见的中风正在上升

时间:2021-04-30 11:01:05来源:

最新发布的报告发现,年轻孕妇中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sSAH)(一种罕见的中风)正在增加。

中风是由脑动脉​​异常引起的出血,该异常导致脑​​表面血管退化和破裂。这导致围绕大脑的膜之间出血。出血发生时没有头部或颈部受伤。

研究人员调查了2002年至2014年间患有sSAH医院的3978名孕妇,发现病例数从4%增加到6%,患有这些中风的最大女性群体是20多岁。

中风的迹象是什么?

“任何突然出现的视力丧失,虚弱,语言改变或步态/平衡障碍都会引起对中风的怀疑,并促使我们寻求紧急医疗救护,”中风预防中心的医生Aravind Ganesh医师说。牛津大学的痴呆症。这种中风的亚型的特征是剧烈或雷霆击掌的头痛突然发作以及失去知觉。

明尼苏达州的心脏病专家伊丽莎白·克洛达斯(Elizabeth Klodas)补充说,患者可能还会注意到恶心,畏光,颈部僵硬,有些可能会出现神经功能缺损。

医学博士Kaustubh Limaye博士说:“我们希望孕妇知道的重要信息是惊恐,而不是惊慌,如果他们有非典型的(不同于平常)头痛或一生中最严重的头痛,就应该立即就医。” ,爱荷华市爱荷华大学临床助理教授。

谁有危险?

Ganesh博士说,患有动脉瘤,高血压和其他血管危险因素(包括吸烟)的女性处于危险之中。

他在2014年的神经病学研究中发现,怀孕期间患有高血压的妇女(尤其是先兆子痫/子痫等严重形式)在妊娠期间和妊娠后的中风风险高于其他孕妇。

中风的幸存者接受紧急护理以修复其潜在的血管异常。也可能需要长期康复。克洛达斯博士说,幸存者受到严格监控,可能需要服用高血压药物。她补充说,还可能需要利尿剂和其他药物来减轻颅骨内的压力。

克洛达斯博士说,孕妇不要对报告感到惊慌,因为怀孕期间中风的情况仍然很少。虽然年轻的有色女性发病率较高,但尚不清楚她们是否具有统计学意义。

这项研究没有研究为什么发病率会上升,但是克洛达斯博士说,这一高峰可能与孕妇人群中肥胖,高血压或肥胖症的发病率更高有关。她说:“你必须怀疑这是否没有某种联系。”

Limaye博士认为,发现病例上升的可能原因之一可能是获得更好成像的机会增加。他的团队希望继续研究该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