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游泳运动员达娜·沃尔默(Dana Vollmer)分享了怀孕时参加比赛的计划

时间:2021-04-30 10:01:04来源:

游泳选手达娜·沃尔默(Dana Vollmer)已五次获得奥运金牌,她周四在其Instagram帐户上宣布,她计划下个月在美国游泳专业赛上以50米自由泳比赛。使她的公告更加糟糕:Vollmer目前正怀着第二个孩子怀孕六个月!

Vollmer向追随者坦白说,她的梦想启发了她,并写道:“开始梦想参加比赛!?? 这很久了!因此,我决定进入Mesa Arena Pro游泳系列并畅游50天!#pregoracing#24weeks怀孕@tyrsport“

ESPN.com指出,这位29岁的年轻人并不是第一个在怀孕时参加比赛的美国奥运选手。艾莉西亚·蒙塔诺(Alysia Montano)在2014年美国锦标赛上跑800米时已经过去了34周。

在第一次怀孕期间,Vollmer不太活跃。Vollmer在11月告诉NBC时说:“我完全没有和Arlen一起游泳,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训练。”“上一次,我在床上休息。真希望那不会发生。”

到目前为止,Vollmer似乎在本轮比赛中拥有不同的经历。她在游泳,也在听她的身体。她告诉ExcelleSports.com:“我必须注意那天的身体感觉。”“孕早期,我真的很恶心,头晕目眩,我必须尊重这一点。您不能只是进入游泳池说:“不,我要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想剥夺婴儿的氧气,我们排除了所有低氧训练[呼吸控制训练]。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听起来很完美。有一件事有望保持不变...在生下第一个孩子仅几个月后,她就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有了#2号婴儿之后,她的手指间划过了一点,她将在东京2020年奥运会上进一步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