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研究为遭受多重流产的妇女提供了希望

时间:2021-04-30 10:01:02来源:

流产令人心碎只有多重流产的痛苦才能克服。尽管许多因素最终可能导致妊娠终止,但科学家们指出了可能发生妊娠的一种可能解释。

英格兰谢菲尔德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人类生殖》杂志上,该研究发现了一种名为Syncytin-1的蛋白质,据Time.com称,该蛋白质与胎盘发育有关,可能有助于支持胚胎寻求在子宫内壮成长。

有关:什么原因导致流产?

正如大学干细胞生物学中心联合主任哈里·摩尔(Harry Moore)所解释的那样,“反复流产可能是由于胚胎无法形成早期的植入阶段,而合胞素的水平可能发挥了作用。”

他补充说:“这样做的意义在于,胚胎发育的最早方面可以影响怀孕后期发生的事情。”

研究人员很快注意到,必须进行更多的研究才能充分了解Syncytin在胚胎发育中的作用,以及这种蛋白质的水平如何影响该过程。但最终,希望是有一天可以进行血液检查,以帮助医生确定妇女流产的风险,并可能帮助她获得健康的怀孕。

有关:流产后愈

毫无疑问,在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的情况下,有什么事情可以给那些遭受流产的妇女带来希望。希望将来能够“治愈”流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