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Beyonce)生育计划的内部独家报道

时间:2021-04-30 10:01:03来源:

2017年6月6日

可以肯定地说碧昂丝不是一个普通的妈妈。从她完美的怀孕公告到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淘汰孕妇式,这位即将成为双胞胎的妈妈一直在关注她的第二次怀孕,并将事情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如果最近的报道有迹象表明,她还将以一种严肃的方式结束这场怀孕:据称,碧昂斯的生育计划涉及家庭生育,但是我们只能说这与大多数人对这个术语的想法并不相似。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碧昂斯和杰伊·Z将投入一百万美元,将他们的家变成一个史诗般的产房。据报道,他们还将采购孵化器等设备,并为他们的孩子建立一个完整的新生儿病房。是的,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考虑起来似乎有些古怪,但请不要忘记,像碧昂斯这样的人需要努力工作才能找到一些隐私。碧昂斯迎接女儿Blue Ivy之后不久,《纽约时报》的报道浮出水面,详细说明了为确保碧昂斯在她的第一个孩子分娩时享有隐私而做出的努力……以及随之而来的新父母的反对。据报道,由于安全性的提高,其他患者被排除在新生儿病房之外,并且远离婴儿,其他新妈妈的来客也受到限制。有鉴于此,碧昂斯会竭尽全力在自己的空间中分娩是否有意义?

据报道,一位邻居告诉《每日邮报》,碧昂斯的决定是“全部关于隐私和安全”。难道不是所有妈妈都优先考虑的事情吗?尽管可能无法考虑花费如此天文数字的分娩费用,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也无法想象过碧昂丝的生活并应对随之而来的所有压力。因此,我们将竭尽所能,以响应所有这些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