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母亲的美丽纹身向流产的婴儿致敬

时间:2021-04-30 10:01:10来源:

加利福尼亚妈妈为纪念她因流产而流产的婴儿而纹身的照片正与互联网上的父母产生共鸣。

标题写在琼·布雷默(Joan Bremer)新鲜的手腕纹身的图像下面,她在照片共享网站Imgur上张贴了这样的文字:“而且我想起了那个本来不是那个孩子的婴儿。

照片升起后,评论开始涌入。

“流产是非常非常普遍的。是时候结束对它们的污名了,当我们谈论生殖时,更多地谈论它。”一位人士写道。

“对您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您的纹身是对那段小小的生命的美好的致敬,”另一条评论写道。

“多么精美的纹身。对您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所有经历此事的父母,我们深表歉意。我的心与你同在。”另一位评论者说。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纹身的想法,因为纹身只会不断提醒人们这种损失。

“我妻子有几个。既然我们有了孩子,我很高兴她没有纹身记忆。个人看法,”一位父亲写道。

“我所知至少有1次流产。很漂亮-诚实的问:不断提醒该事件是否有帮助?”另一条评论中写道。

当然,任何怀孕的妈妈都会告诉您,您不需要纹身就可以提醒您发生的事情。无论疼痛是否贴在您的身上,您始终将承受这种疼痛。

布雷默(Bremer)说,她分享了自己的纹身图像,该纹身是在七个星期失去婴儿后几天才得到的,以帮助其他可能遭受相同痛苦的人。她说:“即使是在怀孕初期,要失去一个婴儿也是如此困难。”“我知道对于流产和怀孕损失有一定的沉默,但是我不为这件事发生而感到羞耻。那是我首先获得纹身的动机之一-我真的认为能够谈论它是一种康复。”

同时,妈妈说她将来可能会增加自己的身体艺术:“如果我们能够怀抱一个婴儿并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那么我将在这个设计中增加一个彩虹婴儿,因为'彩虹婴儿'是那些迷失了生命的婴儿,就像暴风雨后的美好事物一样。 。如果我第二次流产了,我很可能会在这种设计上再添一颗心。”

您如何看待这种纹身?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