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认为夏季怀孕应该是非法的

时间:2021-04-30 11:01:12来源:

我的孩子分别在8月和10月出生,这意味着我很幸运能够在夏季最热的时候主要怀孕。

“幸运”是指被诅咒。因为没有什么比在肚子里挤满相当于西瓜的闷热的90度高温和湿度水平更好的匹配了。即使只是从我的汽车穿过停车场到商店的停车场,也足以让我发怒。

原来,我并不孤单。

因为虽然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目前正在与丈夫莱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和2号婴儿一起做孕妈咪)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很酷的产妇女神,但她显然完全感到了我的痛苦。上周,女演员在“今晚秀”上停下来,她向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坦言,她正在为夏季高空工作而挣扎。

她对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说:“七月份在纽约怀孕应该是非法的。”“我发誓我要让我的水破裂以降温。”

实际上,这是一个好主意。不敢相信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

“只是不正常,”她继续说道。“每个人都说,'你感觉怎么样?'但是他们真的不想听到你的感觉。他们不想在你抱怨的时候坐在那里。”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除了我这样做。因为听到像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这样的人抱怨当热量指数徘徊在100附近时会晃动颠簸,使她看起来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知道吗?

再说一遍,“绯闻女孩”的明矾可能会让人发牢骚,但在这里,她的Louboutin高跟鞋和腰部弯曲的Ungaro束缚连衣裙仍然显得格外疯狂。

显然,这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怀孕妈妈,而不仅仅是一个。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