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可能是片刻之后,青少年妈妈的琥珀色波特伍德发现她怀有婴儿#2

时间:2021-04-30 12:01:11来源:

早在11月,Amber Portwood与追随者分享了她和男友Andrew Glennon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的情况。这也将是Portwood的第二个孩子,Portwood已经是9岁女儿Leah Leann Shirley和她的前Gary Gary Shirley的妈妈。现在,《 Teen Mom OG》再次播出,在1月15日星期一,粉丝们瞥见了这位真人秀明星,发现了她的期待!

在剪辑中,在27岁的夏威夷人决定参加怀孕测试的浪漫假期中,波特伍德和格伦农正躺在旅馆的床上。“你感觉怎么样,”格伦农问她,波特伍德回答,“很累”。

“当你怀着利亚时,你会有这种感觉吗?”他询问,她回答:“绝对。”

当她去参加考试时,她表示紧张,当她回来并向格伦农展示结果时,很显然他们俩都在看两条粉红色的线条。尽管如此,MTV还是把它架成一个绝壁,所以您必须在下周进行调整,看看这是否是他们得知自己正在生孩子的绝对时刻。

也就是说,我们知道最终效果如何。波特伍德的奉献者不仅充分了解了怀孕情况,而且在12月,波特伍德带到Twitter分享了她的孩子的性别-这是一个男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波特伍德和格伦农!青少年妈妈OG粉丝迫不及待地想从这对可爱的夫妇及其成长中的家庭那里听到更多的快乐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