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看到这种“枪支或闪光”性别的显现!

时间:2021-04-30 11:01:17来源:

这对夫妇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所以他们决定举办一场有性别爆炸的派对。

主题?“枪或闪光。”

来宾聚集在一个广阔的空地上,他们被要求在大黑板上用粉红色或蓝色签名,以猜测婴儿的性别。

有关:妈妈用彩弹枪在这令人惊讶的性别中揭示爸爸

为了帮助参加聚会的人做出预测,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还摆出了一块黑板,标有“老妇故事”,从里面可以窥见未来妈妈的渴望(咸食)和怀孕期间的情绪(喜怒无常),以了解她是否患有早孕病(没有),以及她晚上在身体的哪一侧睡觉(右)。

爸爸认为这会是个男孩。但是他的妻子切尔西说她曾经做过四个梦,那就是一个女孩。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出答案!因此,当亲朋好友为他加油打气时,爸爸蹲在干草捆后面蹲下,对准标有“ Guns or Glitter”的塑料粉末小桶,然后扣动扳机。

粉红色的爆发宣布它是...女孩!事实证明,这对夫妇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名字。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我迫不及待地将埃拉宝贝带回家,为谁将要抱住她而战,”这位骄傲的爸爸说道。“迪斯尼未来的所有旅行,都将打扮成公主,并教给她生活中的错误和权利,并与所有人共同度过。”

如此甜蜜!

切尔西对丈夫说:“小女孩非常爱他们的爸爸。”“我等不及要看她有多爱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