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会让我女儿的彩虹婴儿出生定义她

时间:2021-04-30 12:01:05来源:

当我发现自己正在期待我的第二个女儿时,没有欢呼声或为喜悦而跳跃,只有沉默,深刻的慰藉和感激。我丈夫刚从一个夜班回来,当我偷偷溜进我们的一间浴室并接受了产生两条粉红色线条的测试时,她正在洗澡。我在浴帘的另一侧轻柔地微笑着,叹了口气,把消息关上,把消息保密,直到他睡了。

我很感激几个小时,珍惜自己是唯一了解这种新生活的人。四个月前,我也是第一个得知我们的家庭即将改变的人。在怀孕九周时,我开始发现。由于书中有一次简单的怀孕,流产的念头从未浮现在我的脑海,但为了安全起见,我打电话给助产士。当预防性超声检查未显示心跳时,我让眼泪掉下来,安静无声,独自一人在医生办公室里。由于我确定一切都很好,所以我什至没有告诉丈夫我要去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