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彩虹六重奏的照片背后的故事确实令人心动

时间:2021-04-30 13:01:18来源:

当来自阿拉巴马州的一对夫妇在12月11日欢迎六重奏时,那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时刻。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家庭已经六岁了,还因为考特尼和埃里克·沃尔多普(Eric Waldrop)的旅程相当长。

自中学毕业后,这对夫妻于2004年相识。不幸的是,他们在2008年拥有Saylor之前经历了几次怀孕流产。考特尼告诉《人民报》,他们一直梦想拥有一个大家庭,因此他们求助于生育治疗,并很快欢迎双胞胎儿子威尔士和布里奇。几年后,他们再次尝试,但没有任何医疗干预,去年年初,考特尼不幸流产。这对夫妇随后再次求助于生育,并很快得到一个消息,他们期待着六胞胎。

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说法,他们被告知与多次妊娠相关的许多风险,包括剖腹产机会增加,中风,高血压高峰,尿路感染,妊娠糖尿病和胎盘问题。他们还被告知减少多胎妊娠的程序将减少子宫中的胎儿数量并增加生存机会,但沃尔多普斯对此表示反对。她说:“我们坚信我们的信念,但是当您真正穿着这些鞋子时,您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感受。”“当我们放手将其全部交给[上帝]时,尽管我们知道风险仍然存在,但这些恐惧已从我们身上消除了。”

最终,当然,他们再也没有比这更快乐地欢迎六个健康的婴儿了。“我们六个孩子都在家里,这真是一种令人惊喜的感觉。人们说,我们的生活已经永远改变了。”“我们很幸运,无话可说,很高兴能从上面这些甜蜜的小奇迹开始生活。”

婴儿被捆绑在毛毯中,彩虹的每种颜色,河流,雷恩,罗林斯,布鲁,塔格和莱克,都出现在由阿什利·萨金特摄影公司的阿什利·萨金特拍摄的精美照片中。谈论图片完美!

这些照片将出现在Huntsville Hospital的内部杂志的封面上,而TLC将在秋天播出有关该家庭故事的纪录片。恭喜新的11人一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